商品分類
【現貨】Velbon EX-Macro 鋁合金桌上型 三腳架 握把式雲台 微單眼 收合28cm 展開56.3cm 公司貨
裝配有可快拆卸載的三向快裝雲台,設計兩段式開腳,最低高度為20.3cm的桌上型三腳架,是微距拍攝的最佳選擇。■收合28cm 展開56.3cm ■重量578g 鋁合金腳管 ■搭配三向..
【現貨】Velbon FHD-71QN 握把式 油壓雲台 超輕量 錄影 全景 載重 6KG 公司貨 三年保固 0306
油壓雲台為內部有特殊的潤滑油,最近合給DV或是大炮型鏡頭使用。DV是需要邊轉邊拍的功能,而油壓雲台內部殊殊的潤滑油,在轉動時平穩,使拍攝的畫面不抖動。而使用較長鏡頭的相機,更能得到平穩舒適的拍攝效果。..
【現貨】Velbon QHD-53D 鋁合金 球型雲台 錄影攝影 腳架 載重 5KG 公司貨 三年保固 (檯面福利品)
商品中快拆板於檯面展示時有操作的痕跡,如商品實拍,水平儀退色為透明色不影響雲台功能,已反應價格上不介意再下單購買。外型設計新穎、固定力強、操作性優異的球型雲台,相機平台可活動範圍大幅擴大。且搭載三方為..
【現貨】Velbon QHD-63D 鋁合金 球型雲台 錄影攝影 腳架 載重 6KG 公司貨 三年保固 0306
外型設計新穎、固定力強、操作性優異的球型雲台,相機平台可活動範圍大幅擴大。且搭載三方為水平儀,可縱、橫、豎三個方向自由調節,令整體操作更加方便自如。有了專業的碳纖維腳架卻沒有自由雲台嗎?照過來照過來!..
【現貨】Velbon RUP-L43 II 超輕量 鋁合金 單腳架 附雲台 公司貨 收54CM 高166cm 0306
Velbon金鐘RUP-L43 II Monopod獨腳架體型輕巧,便利,操作簡單,快捷。便於外出攜帶,快捷的扳扣式腳管鎖緊,為攝影準備節約了大量的時間,並搭配小巧,鎖定力強的球型雲台,使操作更加簡易..
【現貨】Velbon ULTRA STICK 50LX 鋁合金 五節 單腳架 高155cm 收37CM 公司貨 0306
材質精良,耐用度極高,結構簡單不易損壞,採用快速旋轉固定設計,輕鬆地調整五種段數調整拍攝高度。一、採用新開發的直接緊湊型腳管,  可以有效大幅縮短攜帶時的長度,  同時保有使用時的長度及穩定性二、五節..
【現貨】VELBON UT-43DII 金鐘 反折三腳架 UT-43D II 載重3.5Kg 出國 體積小 0306
1. 反折設計,收縮後長度短,可以輕鬆地放入包包內,讓日常便於攜帶。2. 使用時直接展開,也不需要花太多力氣不論三支腳或中間的支桿,都可以拉伸高度。3. 整個架起來的感覺十分穩重,不用擔心重心不穩而摔..
【現貨】Velbon UT-53D 鋁合金 三腳架 套組 含球型雲台 可反折 六節 出國 載重 3KG 低角度 公司貨
腳管採用CL鎖緊結構,折疊後高度僅為27.5cm,搭載固定力強,高承載力的日本原裝球型雲台,使操作更加方便快捷。■收納27.5cm/展開全高157cm ■快拆板具有大幅度活動範圍 ..
【現貨】Velbon UT-63D 旅行 反折 三腳架 金鐘 UT63D 載重5Kg 收合30.5CM 公司貨 0306
少數的六節腳架,沒有扳扣沒有旋轉式卡榫,輕易的調整腳架的高度,大大的減少了腳管卡榫維修的機會。●收納28.5CM展開150CM載重6KG●快拆板具有大幅度活動範圍●三項調節水平儀、超大型雲台●特殊雙偏..
【現貨】Velbon 金鐘 PH-368 握把式 阻尼 油壓雲台 單手把 超輕量 錄影 全景 承重 3KG 公司貨
底座配有刻度調節,能夠精準的調節拍攝方位,且配有阻尼結構和寬大的快拆板,保證了操作的穩定性。油壓雲台為內部有特殊的潤滑油,最近合給DV或是大炮型鏡頭使用。DV是需要邊轉邊拍的功能,而油壓雲台內部殊殊的..
【補貨中】Velbon FHD-66A 握把式 彈簧式 油壓雲台 超輕量 錄影 載重 5KG 公司貨 三年保固
油壓雲台為內部有特殊的潤滑油,最近合給DV或是大炮型鏡頭使用。DV是需要邊轉邊拍的功能,而油壓雲台內部殊殊的潤滑油,在轉動時平穩,使拍攝的畫面不抖動。而使用較長鏡頭的相機,更能得到平穩舒適的拍攝效果。..
顯示 1 - 11 / 1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