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Canon EOS 5D Mark Ⅲ 數位單眼相機 完全解析
延續Canon EOS5D MarkⅡ的熱賣,這次Canon EOS5D MarkⅢ將帶給我們更高畫質的表現,尤其改進了令人詬病的對焦系統,從原本的9點改成了與Canon專業數位單眼相機EOS-1D ..
【客訂】【攝影工具書】最新版 Canon DPP RAW相片編修完全解析 屮Z6
<內容簡介>Canon DPP RAW相片編修完全解析從RAW的處理到列印Canon數位單眼相機使用者必修使用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享受RAW影像的瀏覽/處理/編輯帶來的..
【攝影工具書】Canon DPP 4 相片編修完全解析 CANON DPP4 屮Z6
內容簡介  Canon針對EOS∕PowerShot等專業用戶所特別開發的影像編輯軟體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DPP),由於功能完整、擴充性,再加上又是隨機免費附贈,所以..
【攝影工具書】光對了!妹就正!打光的攝影技法 現貨中 屮Z6
 只要光線美,拍出來的人像也會跟著美麗!  許多人拍攝人像攝影往往會把重點放在光圈、散景…卻忘了構成圖片最重要的就是光線。一個相片上的光影變化不但左右了整體畫面給人的感覺,在人像的拍攝上,更是能夠凸顯..
【攝影工具書】名師技法100招:必修的交換鏡頭活用訣竅 現貨中 屮Z6
【一分鐘瞭解本書】手邊擁有眾多交換鏡頭,卻對相關知識一知半解、或總是拍出一成不變的相片嗎?到底在那些攝影達人眼中,都是怎樣使用鏡頭呢?透過「名師技法100招:必修的交換鏡頭活用訣竅」,相信您的疑惑將得..
【攝影工具書】夜景攝影-大師不會說的關鍵技巧 現貨中 屮Z6
【一分鐘瞭解本書】  許多人誤以為當光線不足的時候,將感光度(ISO)調高些即可,不過要拍出令人嘆為觀止的畫面,調高感光度並不是最佳的選擇,尤其在夜景拍攝及夕陽下的高動態對比環境,調高感光度容易讓畫面..
【攝影工具書】晨昏夜景攝影菁英班:拍出精彩美圖不求人的絕妙秘方! 現貨中 屮Z6
內容簡介:◎ 你一定要有的一本晨昏夜景『練功祕笈』!◎ 簡明易瞭!所有與晨昏夜景攝影有關的知識、技巧,全都集結於本書之中!◎ 由名師針對不同主題示範與解說實際拍攝的訣竅與手法!◎ 特別收錄日本夜櫻、夜..
【攝影工具書】現貨 73款此生必買的經典銘鏡!達人證言&實拍示範 尖端出版 屮Z6
❤內文簡介✸ 赤裸檢視鏡頭在最大光圈下的畫質表現、像差抑制能力!✸5位日本攝影職人嚴選&誠心推薦的73款必備鏡頭!✸深度剖析變焦、定焦、微距鏡頭的特性與過人之處!✸ 詳述鏡頭的歷史..
【攝影工具書】現貨 Photoshop 數位暗房實例講座:最完整的人像寫真編修流程 屮Z6
【一分鐘瞭解本書】本書以「人像」這個廣受歡迎的攝影主題切入,利用當紅的Adobe Photoshop軟體,從打光、顏色校正、鏡頭選擇、化妝等事前準備起步,再進入建立Camera Profile、白平衡..
【攝影工具書】現貨 跟著設計總監捕捉時尚攝影角度:讓你的相片按讚數激增的100種創意巧思 屮Z6
內文簡介 ❤✸有效提升Facebook、部落格和個人網站的點閱率!傳授各位「迷人相片」的拍攝秘技!✸讓相片作品一眼就能擄獲人心,激發其魅力的有型畫面,一看就上手!✸拍出獨特風格相片作品的100種關鍵技..
【攝影工具書】現貨 非學不可的專業攝影技巧:職業級商品攝影講座 尖端出版 屮Z6
內文簡介 ❤攝影師在打光方面擁有專業技巧,能夠自由操控光源猶如施展光與影的魔術,不只是重現被拍攝體的形狀、色彩與質感,還能將物體本身具有的魅力展現於外,像商品廣告這類在攝影棚內的靜物攝影更是..
【攝影工具書】美食攝影實戰聖經:「餐桌上的攝影師」教您拍出搶眼又吸睛的美食照 現貨中 屮Z6
【用攝影喚醒食物的美味,讓光影挑逗你的味蕾】如何讓一道道料理以最優美、令人垂涎三尺的姿態在照片上呈現出來,讓每一個觀看者無不食指大動、胃口大開,這就是食物商品攝影師的首要任務。在面對不同性質的產品,以..
【攝影工具書】超入門! 數位單眼相機講座--夜景攝影 現貨中 屮Z6
❤本書介紹這是一本從基礎開始,教你如何拍攝各種類型夜景照片的入門技巧書;由拍攝夜景前需要注意的重點、如何讓街頭燈飾添增夜景拍攝情調、到如何實際拍出夜景絢麗魅力的技巧以及拍攝煙火的方式與重點,內容完整而..
【現貨11108】我的第一本星空攝影教科書 (一次學會星空、月亮、夜景的拍攝要領) 濃縮各種星空的知識與技巧 屮Z6
我的第一本星空攝影教科書:一次學會星空、月亮、夜景的拍攝要領! ISBN:9789571088402 ..
【現貨11108】明星 MV 攝影師 教你用影片說出好故事:  網紅 與 YouTuber 必看 屮Z6
尖端出版 攝影工具書明星MV攝影師教你用影片說出好故事:網紅與YouTuber必看,讓點擊率與人氣輕鬆破表 ..
【現貨11108】星空攝影術:教你拍出夢幻的銀河、月亮、星夜絕景 (直接以關鍵技法與參數設定來說明,毫不拖泥帶水)屮Z6
❤內文簡介※ 不論是銀河、流星雨、月亮、月全食、夜景還是人帶景,全都教你如何搞定!※ 以「成功」跟「失敗」實拍範例作比較,一看就懂!※ 直接以「關鍵技法」與「參數設定」來說明,毫不拖泥帶水!※ 特別收..
【現貨】Canon EOS 7D Mark II 相機 100% 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了解相機功能運用自如) 0319
※睽違五年,以王者之姿降臨的Canon EOS 7D Mark II,您了解多少?※所有需要知道的開發秘辛與各種know-how,盡在這本「Canon EOS 7D Mark II數位單眼相機完全解析..
【現貨】我的夢幻 人像鏡 選購 運用 賞析 分析 打造人像 拍照 必備 攝影工具書  屮Z6
本書特色  《我的夢幻人像鏡》是一本實用的人像攝影參考書籍,主要內容包括鏡頭選購與運用技巧,三大廠商四組人像鏡的比較分析,以及四十支各大廠的人像鏡介紹,企盼喜愛拍攝人像的朋友買到理想的鏡頭,以及了解人..
【現貨】接案成功術:商品攝影講座 (用小錢就能拍攝 充分展現商品的特徵與表現) 屮Z7
接案成功術--商品攝影講座輕便型數位相機即可拍攝!PHOTOSHOP也能輕鬆學會!不用花太多錢就能拍攝!只要一個人即可完成!「只要放上漂亮的相片,商品就會暢銷」的說法已過時了。讓我們從各種角度以不矯揉..
【現貨】攝影工具書:交換鏡頭活用知識大百科 (一本一定要擁有的鏡頭知識書籍) 屮Z6
<內容簡介>只要有這一本,關於數位單眼相機用的鏡頭,你就會懂得它的一切!本書詳盡解說「鏡頭的保養、如何使用不同視角的鏡頭、鏡頭的術語、依據不同的被攝體而運用鏡頭的方法、鏡頭的種類、發揮鏡頭的方法、鏡頭..
【現貨】數位 單眼 相機 閃燈 技巧 100% 實例 解析 攝影 工具書 現貨 尖端出版 屮Z6
有閃光燈的人不能不看!沒買閃光燈的人更不能不看!本書將教您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來輕鬆地完成閃光燈攝影作品!除此之外,更讓您的閃光燈攝影技術一舉提升!拍攝相片時,最好的光源是使用自然光。只要能將眼睛所看..
【現貨】數位單眼影片製作技巧-拍出具有電影感的專業影片 尖端出版 屮Z6
內容簡介❤數位影片時代的動態影像製作指南決定版只要這一本!就能徹底駕馭手中的DSLR,拍出職業水準的Full HD高畫質動態影片。徹底顛覆傳統,搭配各種專業影片拍攝輔助器具,讓您體驗數位時代工作流程的..
【現貨】數位單眼相機的知識:精通攝影技巧法則 161 (讀過這本書攝影技巧一定更高竿) 屮Z6
<內容簡介>數位攝影超人氣的攝影技巧特輯集大成!!《數位單眼相機的知識—精通攝影技巧法則161》集結161則使用數位單眼相機常見的疑問,轉化成攝影技巧再升級的終極法則。只要讀過這本書,攝影技巧一定更加..
【現貨】最新版 Canon 交換鏡頭 完全解析 嚴選74款鏡頭 (詳細剖析各種焦段鏡頭的優點) 屮Z6
❤內文簡介✸本書以廣角、標準、望遠等焦段來分類,並且詳細剖析各種焦段鏡頭的優點、選購方式,並有全幅相機、APS-C規格的鏡頭推薦,每顆鏡頭還有拍攝的範例可供讀者參考。因應Canon 新一代全幅機種EO..
【現貨】極致性感攝影 2 (黃天仁大師以更廣泛、更深入,不同的視角詮釋性感主題攝影) 屮Z6
  台灣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偕同國內七位知名攝影師  八位攝影師,各以不同的視角詮釋性感主題攝影  更廣泛、更深入、更具藝術性!  「女性美」一直是各式藝術創作的主要題材之ㄧ,於攝影藝術上當然也不例外..
【現貨】花小錢打造夢想的攝影棚:以1/10的價格,用持續光拍出超吸睛商品照!屮Z6
跟動輒上萬,又難以捉摸的「閃光燈」說Bye Bye!以便宜又好用的LED持續光,用眼睛就看得到的效果,拍出超吸睛的商品照!❤【小資商品攝影術!破解專業商品照的真相】❤【利用IKEA就買得到的東西,DI..
【現貨】高感光度活用術:解除相機封印的嶄新技法 (利用實例教導大家如何利用高感光度進行創作) 屮Z6
※徹底解放手機&相機拍攝潛力的全新手法※發揮創意,找出觀看世界的新視點「高感光度將帶來更多的雜訊,所以拍照時最好選用低感光度」這句話無論在傳統底片或是數位攝影界來說,似乎早已成為圭臬。所以,無論是夜景..
【補貨中10908】攝影工具書 圖解 攝影技巧解惑大百科326 現貨 屮Z6
 [一分鐘瞭解本書]  只要這一本,就能讓您的攝影技術更加精進!  集結日本CAPA與デジキャパ!攝影雜誌上面的326招攝影知識與技巧。  看過之後,您將能夠徹底瞭解「光圈與散景」、「快門速度與模糊的..
【補貨中10909】有新版 攝影工具書 新 Nikon交換鏡頭完全解析:嚴選 62款 尖端出版 屮Z6
❤內文簡介✸ 為Nikon新使用者精心嚴選的鏡頭✸ 使用單眼相機最大的樂趣就在於交換鏡頭!嚴選62款鏡頭! 推薦相機的也是一目瞭然✸ 標準變焦鏡頭15款/超廣角變焦鏡頭9..
【補貨中11108】簡化 煙火攝影的極致:決戰瞬間!達人親授的器材、技法活用術
※一次學會!所有「煙火拍攝的全技巧」!※完全公開!日本首席煙火達人"金武 武"「進階技法」※獨家專訪!煙火的「製作」與施放「設備」第一手報導※特別企劃!台灣重點煙火表演指南..
【補貨中11110】簡化 Canon EOS 5Ds & 5Ds R 數位單眼相機完全解析 (徹底剖析相機) 0319
※活用壓倒性5060萬像素所需的一切知識盡在本書※徹底剖析相機「操作」與各項「優化」設定※嚴選數款可對應超高像素的次世代高解像力鏡頭※公開各領域攝影達人們的相機「參數設定」Canon EOS 5Ds/..
【補貨中11110】簡化 Canon EOS R 數位單眼相機完全解析 (完整剖析 EOS R 無反單眼相機) 0319
❤內文簡介※ 完整剖析Canon首部全片幅無反光鏡單眼相機「EOS R」的一切!※ 5位攝影名家,無私公開不同主題攝影的「相機優化要領」※ 詳盡介紹各種嶄新與重要機能的功用與設定方式※ 精選能夠徹底發..
【補貨中11202】20堂名師親授的攝影課:創作完美的比賽作品 (詳解比賽秘辛X獲獎關鍵)
[一分鐘瞭解本書]在攝影比賽當中得獎,幾乎是所有攝影人渴望且嚮往的一個成就。畢竟,每張完美影像的背後,不曉得蘊藏著多少辛苦的歷程與挑戰。但除了高超的攝影技巧,想要得獎獲得肯定,其實有許多地方是需要格外..
【補貨中11203】Canon EOS 5D Mark IV 數位單眼相機完全解析 (5D4所需的一切知識盡在本書)
※全方位戰略機種的超詳盡操作活用解說! ※活用3040萬像素所需的一切知識盡在本書..
【補貨中11205】星空攝影:就算用手機也要拍出美麗夢幻的閃爍夜空
※ 揭開「星空攝影」的神秘面紗,完整介紹器材、拍攝星體目標、技巧、後製!※ 首次公開!用手機拍攝美麗星空、銀河的絕妙技法!※ 特別收錄獨家「追星」景點,輕鬆拍攝不求人!星空攝影,一個在過去是只有專業研..
交換鏡頭知識 179
❤對自己的鏡頭越了解,越能夠掌握攝影的關鍵..
人像打光技術講座「攝影學校」
日本最專業的「攝影學校」指定攝影教材!本書將專業攝影師所必須具備的打光技術分類成數個項目,並加以詳細說明。閱讀完本書後一定能讓讀者所從事的攝影工作,或是在實際攝影工作上有相當大的幫助。自從廣告攝影的相..
商品攝影打燈基礎講座
如果我們說「打光決定了相片」,那一點也不誇張,但也有人說「不,決定相片的是感受」。不過,如果無法打出孕育感受的光,無論那感受是多珍貴,都無法接觸到觀者的眼睛。沒有光,就照不出相片。因此,單單把光投射到..
慢速快門攝影術—凍結時間的魔法
攝影達人一致推薦!「自然顏色、蘇聯ㄟ、十面埋伏、Hiroshi Chang、劉芊芊、王寶國、劉信鑫、Peter Hong」當擁有一部自己的相機之後,你就會不斷地到處去拍攝,把所看的景像全都記錄下來,這..
數位單眼相機講座:30 天精通攝影技巧
集中講座將以每天一個主題的方式依序展開。以爬樓梯般的方式,一步一步地逐一解說,第一次出現的用語,將儘可能地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請試著完成每次的攝影課題,然後再進入到下一個主題吧。30天之後,相信您不..
職業攝影師必備寶典--實戰打光&拍攝技術講座
每當我們翻開雜誌內頁,或是商品簡介上面一張又一張動人的影像,總是會在心中產生「這樣美麗的影像到底是怎麼拍攝出來的啊?」職業攝影師必須仔細觀察環境、燈光,運用手上現有的器材來拍攝,並且必須知道哪些可以透..
頂級商業攝影技術講座
運用光線的魔法,除了外型、色彩外,更引領出被攝體的「魅力」,這就是專業的打燈技巧。本書專注探討靜物攝影,且著重在專業領域所稱的「拍物品」上——亦即攝影棚內的商品攝影。從打燈的基礎到應用,為各位讀者細細..
顯示 1 - 42 / 4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