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攝影活用技術
【刪除中10910】停產 攝影工具書 2017-2018 攝影配件專業器材用品年鑑指南 工具書 屮Z6
含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數位單眼鏡頭、閃光燈、腳架、攝影器材、相機包…等其他配件的資訊即購買指南..
【攝影工具書】我的動態攝影教科書:用數位單眼就可以搞定 屮Z6
※ 完全公開!達人親授的數位單眼影片拍攝最佳化相機設定※ 從前期規劃到實拍現場的角度運鏡,傳授專家級的表現手法※ 從影片導入、剪輯、到作品輸出,一次到位的完整教學※ 所有關於使用數位單眼拍片的know..
【攝影工具書】給自己的第一堂攝影課:5天精通數位單眼,精彩記錄每一天  屮Z6
※ 只要5天,馬上精通數位單眼相機的一切! ※ 從基礎設定開始,一步步帶領讀者進入單眼相機的世界 ※ 全中文化相機操作選單,詳盡說明各種優化設定與拍攝要點 ※ 親切解說各種拍攝模式,最適合剛..
【現貨11108】Canon EOS 7D Mark II 相機 100% 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了解相機功能運用自如)
EOS 7D Mark II 這回以 APS-C 嶄新機皇之尊再臨, 不僅在性能上超越前一代 EOS 7D, 甚至直逼 EOS 系列中的最高階機種 EOS-1D X。但相機的功能愈強大, 攝影者對選單..
【現貨11108】完美攝影微調術:100個立即見效的妙方 (網羅各種主題的100個微調術,立刻提昇您的拍攝功力) 屮Z6
※ 簡單直觀的要領提點,讓人舉一反三的攝影妙方!※ 網羅各種主題的100個微調術,立刻提昇您的拍攝功力!※ 對症下藥,一看就懂,讓拍出美照不再是明日的夢想與遙不可及的目標!不是真的拍不好,其實你只是不..
【現貨11108】微縮╳攝影 Double Take:經典名場景的完美重現 (精裝版) 顛覆你對攝影與微縮模型的印象
尖端出版 攝影工具書微縮╳攝影Double Take:經典名場景的完美重現 書籍簡述 ..
【現貨11108】徹底提昇「攝影力」的301個致勝技巧:完全活用!構圖曝光大事典 (以圖解提供簡明易懂的教學與示範)
※ 301帖掌握構圖曝光的特效藥 ※ 以「圖解」方式,提供簡明易懂的教學與示範 ※ 可以迅速提昇攝影功力的訣竅,一本書就都搞定 ※ 各種拍攝主題都可對應的構圖曝光鐵則 ..
【現貨11108】掌握曝光,你就掌握了拍出動人作品的關鍵:50個改善作品表現的致勝要領 讓相片上完美地呈現出來 屮Z6
※ 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50個曝光要領!※ 針對不同情境,清楚且有系統地告知各項設定與拍攝訣竅!※ 提供一目了然的「正確」、「錯誤」示範,讓您一看就掌握要領!※ 讓您的想法,藉由對相機下達正確的指令,..
【現貨11108】旅遊攝影料理妙方:100個一看就上手的寫真秘訣 ( 一圖一例,搭配簡潔的版面編排,讓您輕鬆地學會)
尖端出版 攝影工具書旅遊攝影料理妙方:100個一看就上手的寫真秘訣 書籍簡述 ..
【現貨】數位單眼相機的知識:精通攝影技巧法則 161 (讀過這本書攝影技巧一定更高竿) 屮Z6
<內容簡介>數位攝影超人氣的攝影技巧特輯集大成!!《數位單眼相機的知識—精通攝影技巧法則161》集結161則使用數位單眼相機常見的疑問,轉化成攝影技巧再升級的終極法則。只要讀過這本書,攝影技巧一定更加..
【現貨】輕鬆拍出美麗散景 (以圖解的方式,迅速嘹解拍出美麗散景的原理與技巧) 屮Z6
❤商品介紹※運用散景,拍出柔美又賞心悅目的夢幻作品吧。※以清楚明瞭的方式,示範與解說拍出美麗散景的要領與訣竅。※享受將背景模糊以突顯主題的拍攝樂趣,各種實用的小技巧滿載。本書邀請四位名師,以「圖解」的..
【補貨中10908】攝影工具書 圖解 攝影技巧解惑大百科326 現貨 屮Z6
 [一分鐘瞭解本書]  只要這一本,就能讓您的攝影技術更加精進!  集結日本CAPA與デジキャパ!攝影雜誌上面的326招攝影知識與技巧。  看過之後,您將能夠徹底瞭解「光圈與散景」、「快門速度與模糊的..
【補貨中11109】簡化 商品攝影速成講座!只要一支手機就幫你搞定各種不同的拍攝需求 攝影工具書 屮Z6
打破非單眼相機不可的定律,讓每個人都能享受手機攝影的樂趣。以簡明易瞭的圖例,搭配重點及要領說明,徹底活用與釋放智慧型手機的拍照性能。提供「正確」與「錯誤」的示範,讓你我迅速掌握最佳的商品表現方式。幫助..
【補貨中11110】讓你馬上身懷絕技的43個攝影妙方:一看就懂的專業級表現手法!
精選43個你我都會遇到的情境,以最間單的方式分析與教學!一個主題搭配一個攝影概念,一步一步讓您融會貫通!剛買相機的入門者也能即刻上手與活用!..
【補貨中11203】「全圖解」我的第一本攝影教科書:5堂讓你徹底搞懂拍照這件事的速成講座 屮Z6
※ 完全沒概念也看得懂,一本把攝影變簡單的「圖解」教學書 ※ 手機、相機、單眼,全都適用的攝影概念養成「短期精修班」 ※ 最適合當作攝影「教材」,在家或與親朋好友「自學」也ok※ 用大量「..
【補貨中11203】星空夜色縮時攝影術:把物換星移的絕景濃縮在那一瞬之間
尖端出版 攝影工具書星空夜色縮時攝影術:把物換星移的絕景濃縮在那一瞬之間 書籍簡述 ..
【補貨中11211】用手機也能拍得更好的100個妙方:完美攝影微調術 (邁向高手之路,100個拍出好作品的錦囊妙計)
※ 100個任何人都能夠即刻上手的(手機)攝影妙方 ※ 簡單明瞭,好與壞一看就懂,迅速掌握拍出好作品的關鍵 ※ 特別示範手機拍攝的實用小技巧、APP介紹以及嶄新的攝影表現手法與配件 ..
數位單眼相機講座:30 天精通攝影技巧
集中講座將以每天一個主題的方式依序展開。以爬樓梯般的方式,一步一步地逐一解說,第一次出現的用語,將儘可能地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請試著完成每次的攝影課題,然後再進入到下一個主題吧。30天之後,相信您不..
非學不可的專業攝影技巧--職業級商品攝影講座
攝影師在打光方面擁有專業技巧,能夠自由操控光源猶如施展光與影的魔術,不只是重現被拍攝體的形狀、色彩與質感,還能將物體本身具有的魅力展現於外,像商品廣告這類在攝影棚內的靜物攝影更是與打光技術密不可分,包..
顯示 1 - 19 / 19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