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棚拍與閃光燈
【攝影工具書】光對了!妹就正!打光的攝影技法 現貨中 屮Z6
 只要光線美,拍出來的人像也會跟著美麗!  許多人拍攝人像攝影往往會把重點放在光圈、散景…卻忘了構成圖片最重要的就是光線。一個相片上的光影變化不但左右了整體畫面給人的感覺,在人像的拍攝上,更是能夠凸顯..
【攝影工具書】現貨 跟著設計總監捕捉時尚攝影角度:讓你的相片按讚數激增的100種創意巧思 屮Z6
內文簡介 ❤✸有效提升Facebook、部落格和個人網站的點閱率!傳授各位「迷人相片」的拍攝秘技!✸讓相片作品一眼就能擄獲人心,激發其魅力的有型畫面,一看就上手!✸拍出獨特風格相片作品的100種關鍵技..
【現貨】數位 單眼 相機 閃燈 技巧 100% 實例 解析 攝影 工具書 現貨 尖端出版 屮Z6
有閃光燈的人不能不看!沒買閃光燈的人更不能不看!本書將教您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來輕鬆地完成閃光燈攝影作品!除此之外,更讓您的閃光燈攝影技術一舉提升!拍攝相片時,最好的光源是使用自然光。只要能將眼睛所看..
【現貨】花小錢打造夢想的攝影棚:以1/10的價格,用持續光拍出超吸睛商品照!屮Z6
跟動輒上萬,又難以捉摸的「閃光燈」說Bye Bye!以便宜又好用的LED持續光,用眼睛就看得到的效果,拍出超吸睛的商品照!❤【小資商品攝影術!破解專業商品照的真相】❤【利用IKEA就買得到的東西,DI..
人像打光技術講座「攝影學校」
日本最專業的「攝影學校」指定攝影教材!本書將專業攝影師所必須具備的打光技術分類成數個項目,並加以詳細說明。閱讀完本書後一定能讓讀者所從事的攝影工作,或是在實際攝影工作上有相當大的幫助。自從廣告攝影的相..
商品攝影打燈基礎講座
如果我們說「打光決定了相片」,那一點也不誇張,但也有人說「不,決定相片的是感受」。不過,如果無法打出孕育感受的光,無論那感受是多珍貴,都無法接觸到觀者的眼睛。沒有光,就照不出相片。因此,單單把光投射到..
職業攝影師必備寶典--實戰打光&拍攝技術講座
每當我們翻開雜誌內頁,或是商品簡介上面一張又一張動人的影像,總是會在心中產生「這樣美麗的影像到底是怎麼拍攝出來的啊?」職業攝影師必須仔細觀察環境、燈光,運用手上現有的器材來拍攝,並且必須知道哪些可以透..
頂級商業攝影技術講座
運用光線的魔法,除了外型、色彩外,更引領出被攝體的「魅力」,這就是專業的打燈技巧。本書專注探討靜物攝影,且著重在專業領域所稱的「拍物品」上——亦即攝影棚內的商品攝影。從打燈的基礎到應用,為各位讀者細細..
顯示 1 - 8 / 8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