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晨昏夜間攝影
【攝影工具書】夜景攝影-大師不會說的關鍵技巧 現貨中 屮Z6
【一分鐘瞭解本書】  許多人誤以為當光線不足的時候,將感光度(ISO)調高些即可,不過要拍出令人嘆為觀止的畫面,調高感光度並不是最佳的選擇,尤其在夜景拍攝及夕陽下的高動態對比環境,調高感光度容易讓畫面..
【攝影工具書】晨昏夜景攝影菁英班:拍出精彩美圖不求人的絕妙秘方! 現貨中 屮Z6
內容簡介:◎ 你一定要有的一本晨昏夜景『練功祕笈』!◎ 簡明易瞭!所有與晨昏夜景攝影有關的知識、技巧,全都集結於本書之中!◎ 由名師針對不同主題示範與解說實際拍攝的訣竅與手法!◎ 特別收錄日本夜櫻、夜..
【攝影工具書】超入門! 數位單眼相機講座--夜景攝影 現貨中 屮Z6
❤本書介紹這是一本從基礎開始,教你如何拍攝各種類型夜景照片的入門技巧書;由拍攝夜景前需要注意的重點、如何讓街頭燈飾添增夜景拍攝情調、到如何實際拍出夜景絢麗魅力的技巧以及拍攝煙火的方式與重點,內容完整而..
【補貨中11108】簡化 煙火攝影的極致:決戰瞬間!達人親授的器材、技法活用術
※一次學會!所有「煙火拍攝的全技巧」!※完全公開!日本首席煙火達人"金武 武"「進階技法」※獨家專訪!煙火的「製作」與施放「設備」第一手報導※特別企劃!台灣重點煙火表演指南..
【補貨中11205】星空攝影:就算用手機也要拍出美麗夢幻的閃爍夜空
※ 揭開「星空攝影」的神秘面紗,完整介紹器材、拍攝星體目標、技巧、後製!※ 首次公開!用手機拍攝美麗星空、銀河的絕妙技法!※ 特別收錄獨家「追星」景點,輕鬆拍攝不求人!星空攝影,一個在過去是只有專業研..
慢速快門攝影術—凍結時間的魔法
攝影達人一致推薦!「自然顏色、蘇聯ㄟ、十面埋伏、Hiroshi Chang、劉芊芊、王寶國、劉信鑫、Peter Hong」當擁有一部自己的相機之後,你就會不斷地到處去拍攝,把所看的景像全都記錄下來,這..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