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其它 
【攝影工具書】美食攝影實戰聖經:「餐桌上的攝影師」教您拍出搶眼又吸睛的美食照 現貨中 屮Z6
【用攝影喚醒食物的美味,讓光影挑逗你的味蕾】如何讓一道道料理以最優美、令人垂涎三尺的姿態在照片上呈現出來,讓每一個觀看者無不食指大動、胃口大開,這就是食物商品攝影師的首要任務。在面對不同性質的產品,以..
【現貨】攝影工具書:交換鏡頭活用知識大百科 (一本一定要擁有的鏡頭知識書籍) 屮Z6
<內容簡介>只要有這一本,關於數位單眼相機用的鏡頭,你就會懂得它的一切!本書詳盡解說「鏡頭的保養、如何使用不同視角的鏡頭、鏡頭的術語、依據不同的被攝體而運用鏡頭的方法、鏡頭的種類、發揮鏡頭的方法、鏡頭..
【現貨】極致性感攝影 2 (黃天仁大師以更廣泛、更深入,不同的視角詮釋性感主題攝影) 屮Z6
  台灣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偕同國內七位知名攝影師  八位攝影師,各以不同的視角詮釋性感主題攝影  更廣泛、更深入、更具藝術性!  「女性美」一直是各式藝術創作的主要題材之ㄧ,於攝影藝術上當然也不例外..
【補貨中11202】20堂名師親授的攝影課:創作完美的比賽作品 (詳解比賽秘辛X獲獎關鍵)
[一分鐘瞭解本書]在攝影比賽當中得獎,幾乎是所有攝影人渴望且嚮往的一個成就。畢竟,每張完美影像的背後,不曉得蘊藏著多少辛苦的歷程與挑戰。但除了高超的攝影技巧,想要得獎獲得肯定,其實有許多地方是需要格外..
【補貨中11203】Canon EOS 5D Mark IV 數位單眼相機完全解析 (5D4所需的一切知識盡在本書)
※全方位戰略機種的超詳盡操作活用解說! ※活用3040萬像素所需的一切知識盡在本書..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