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SIGMA 鏡頭
SIGMA 28mm F1.8 EX DG MACRO  公司貨
近攝功能,最近對焦20cm。最大放大率為 1:2.9 倍。利用浮動對焦系統及2 組非球面鏡片組,將變形及像差有效地消除,75.4度的攝角滿足拍攝周圍景色的需求。超廣角、加大前組鏡片獨特光學設計,使暗角..
【120-300mm Sports 版】F2.8 DG OS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體育 運動 攝影 大光圈
300mm 光圈F2.8的望遠防手震變焦鏡革命性之作,將傳統300mm F2.8鏡改良為變焦鏡,方便攝影師取景構圖,省卻廢時移動取位之苦。此鏡配置適馬最新OS(防震)科技,鏡頭內有兩格感應器,分別感應..
【150-600MM 大砲 Contemporary】F5-6.3 DG OS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C 版
相同的高端規格,不同的設計理念。Contemporary系列首支便攜型超長焦變焦鏡頭。在光學性能上盡可能地接近150-600mm F5-6.3 DG OS HSM | Sports,設想到隨身攜帶以及..
【150-600MM 大砲 Spotrs 版】F5-6.3 DG OS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超遠攝鏡頭
重裝火力,堅固耐用,做工精良,徹底追求最本質性能的超長焦變焦鏡頭的代表作採用防塵防滴設計,搭載了在常用焦距皆可使用的鏡頭鎖功能,經過撥水鍍膜處理的鏡片,可使用全新設計的增倍鏡,搭載加速度感應器的全新光..
【200-500MM 大砲】APO F2.8 EX DG 恆伸公司貨 SIGMA 恆定大光圈 超望遠 鏡頭
實現500mm F2.8與1000mm F5.6、大口徑超長焦變焦鏡頭其類型的第一個大光圈超遠攝變焦鏡頭第一個超遠攝變焦鏡頭提供F2.8的光圈在500毫米焦距。此鏡頭可用於創建不同類型的攝影這樣的天文..
【300MM 大砲】F2.8 EX DG HSM APO 恆伸公司貨 SIGMA 恆定 大光圈 望遠 鏡頭
光圈2.8的大口徑望遠鏡頭適用數位單眼相機的大口徑望遠鏡頭,全新鏡片鍍膜技術能消除耀光及鬼影,此外更可將色彩平衡顯現。使用兩片ELD(Extraordinary Low Dispersion:特級低色..
【ART 中望遠變焦鏡】50-100mm F1.8 DC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APS-C專用鏡頭 超大光圈
SIGMA第二支恆定大光圈F1.8變焦APS-C片幅鏡頭。擁有定焦畫質的大光圈中望遠變焦鏡。SIGMA決定創造一個提供跟定焦鏡相同亮度和分辨率的變焦鏡:換句話說,光學性能和表現力的最高水平。這個挑戰的..
【ART 超廣角變焦】12-24mm F4 DG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非變形 鏡頭 適用 APS-C 全片幅
一切攝影師需要的超廣角變焦鏡SIGMA先後開發這個類別在過去幾十年中推出了眾多非凡的產品。現在SIGMA新推出的超廣角變焦鏡頭,非常適合超高分辨率的數位相機時代。SIGMA 12-24mm F4 DG..
【ART 超廣角變焦】14-24mm F2.8 DG HSM ART 恆伸公司貨 SIGMA 大光圈 高畫質 鏡頭
Sigma 14-24mm F2.8 DG HSM|Art★廣角大光圈鏡 【商品介紹..
【ART】105mm F1.4 DG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令人難以置信 超高解像度 散景大師 鏡頭
Sigma 105mm F1.4 DG HSM|Art★F1.4大光圈 【商品介紹】..
【ART】20mm F1.4 DG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超 廣角 超大光圈 神奇大眼睛 鏡頭
令人難以置信的描寫表現,提供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享受更多光線和構圖的控制。SIGMA在充分利用其先進的設計能力和領先的技術與工藝,以及豐富的大光圈定焦鏡頭製造經驗,充分榨出超高像素數位單眼相機的全部潛..
【ART】24-105mm F4 DG OS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恆定光圈 擁有極佳影像表現 82MM
超強表現力,充分發揮高像素數位相機的所有潛力適用於全片幅相機,眾望所歸的高性能標準變焦鏡頭近年來,隨著數位單眼相機的畫素不斷提升,攝影師們需要一支能夠充分發揮高畫素感測器所有性能的鏡頭。對於變焦鏡頭來..
【ART】24mm F1.4 DG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特大光圈 大直徑 廣角 透視感 散景絕佳 鏡頭
Art系列產品線又一F1.4大光圈力作。無論浩瀚星空還是都市夜景、最高水準光學性能完美呈現。SIGMA 35mm F1.4 DG HSM | Art 和50mm F1.4 DG HSM | Art理念..
【ART】28mm F1.4 DG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廣角 大光圈 人文 紀實 人像 婚禮 鏡頭
Sigma 28mm F1.4 DG HSM|Art★經典的視角結合最新的光學設計 ..
【ART】35mm F1.4 DG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特大光圈  大進光量 誘人散景效果 鏡頭
SIGMA公司的得意之作之一,這個鏡頭的性能樹立了新標杆,提供高品質的,在各方面都超過了預期。我們新的藝術系列專注設計於精密的光學性能和豐富的表現力,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高層次的藝術表達。這種新的鏡頭..
【ART】50mm F1.4 DG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大光圈  標準鏡頭 完美表現 卓越的解像能力鏡頭
展現超高畫素時代纖毫畢現的解析力。大光圈標準鏡頭的驚世之作、登場。適馬於2008年設計開發了支援全幅數位單眼的大光圈標準鏡頭50mm F1.4 EX DG HSM。在當時,為底片單眼而設計的鏡頭依然佔..
【ART】恆伸公司貨 SIGMA 24-35mm F2 DG HSM 廣角恆定大光圈 實現大光圈的魅力
延續Art系列最高水準光學性能,一鏡涵蓋24mm、28mm、35mm三大經典焦距。大光圈廣變焦鏡頭,三鏡合一。即便是變焦鏡頭,SIGMA也想追求與定焦鏡頭同等的最大可用光圈以及最高水準的成像素質。此項..
【SIGMA 旅遊鏡】18-25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恆伸公司貨 APS-C 防手震
同級中最纖巧、輕盈之13.8倍防手震鏡頭。高效能變焦鏡,配備適馬原創研發之OS(防震系統)功能,此鏡可讓閣下專注狩獵美好景物,享受攝影樂趣,特別於遠攝時可無須擔心相機震動而導致相片模糊不清。 非球面鏡..
【下架 停產】SIGMA 12-24mm F4.5-5.6 II DG HSM 公司貨 For Canon
超廣角變焦鏡頭提供122度的攝影新視野適馬在廣角變焦鏡一直為先鋒者,我們先進的超廣角技術超越其他品牌。 當市場上只有標準變焦鏡及望遠變焦鏡;世人認為廣角變焦鏡是不可能被研發出來之時。適馬於1979年設..
【全新】30mm F1.4 DC DN HSM FOR SONY Sony Emount NEX 屮X8
纖細、輕巧、高畫質的標準定焦鏡,專為微單眼相機設計。此鏡頭裝在M4/3系統上相等於全幅相機60mm鏡頭的視角,在SONY E-mount系統上相等於全幅相機45mm鏡頭的視角。新世代線性軌道自動對焦馬..
【全新品 三年保固】SIGMA 下殺 APO 50-500mm DG  公司貨  For Olympus 4/3 接口
˙高倍率變焦鏡頭,10倍的變焦比˙色差校正優越SLD(特殊低色散)鏡片˙變焦鎖定開關˙鏡頭結構採用16組20片鏡頭主要規格型號Sigma 50-500mm F4-6.3 DG HSM分類遠攝變焦鏡頭焦..
【圓形魚眼】8mm F3.5 EX DG CIRCULAR FISHEYE 恆伸公司貨 SIGMA 180度 鏡頭
自動對焦圓形魚眼鏡這款球形魚眼鏡能將眼前景物盡攝無遺,廣達180度的視野完全捕捉在球形影像內。透過大膽誇張的透視角度及變形加工效果,最平凡無味的題材也充滿新穎創意。*Full circle can o..
【增距鏡】SIGMA TC-1401 Teleconverter 1.4X 1.4倍 低色散 加倍鏡 恆伸公司貨
SIGMA TELE CONVERTER 是專門為適馬SGV 鏡頭系列所開發設計的專用增倍鏡。裝載於鏡頭與相機機身之間,TC-1401 可將焦段延長1.4 倍,TC-2001 可將焦段延長2 倍。 款..
【增距鏡】SIGMA TC-2001 Teleconverter 2.0X 2.0倍 低色散 加倍鏡 恆伸公司貨
SIGMA TELE CONVERTER 是專門為適馬SGV 鏡頭系列所開發設計的專用增倍鏡。裝載於鏡頭與相機機身之間,TC-1401 可將焦段延長1.4 倍,TC-2001 可將焦段延長2 倍。 款..
【大砲】Sigma 500mm F4 DG HSM OS Sports 恆伸公司貨 最佳影像生態運動拍鳥鏡頭
呈獻Sports系列之旗艦鏡頭包含所有的精華,集合便攜、耐用和最高標準 - 超遠攝鏡頭的傑作。攝影師常會因為需要最佳的影像質素而選擇定焦鏡頭。然而,我們的Sports系列全新旗艦鏡頭,適馬500mm ..
【新版】微距鏡頭 105mm F2.8 EX DG MACRO OS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防手震 最近 31CM
數位時代嶄新的設計觀念,新一代完美的光學防手震中遠攝微距鏡配備最新光學設計,及適馬原創OS防震系統的大光圈長焦遠攝微距鏡。及巧妙運用SLD(超低色散)鏡片,糾正像差,同時利用嶄新超多層鍍膜技術處理鏡片..
【望遠鏡】SIGMA 60-600mm Sports F4.5-6.3 DG OS HSM 極致影像品質 恆伸公司貨
Sigma 60-600mm F4.5-6.3 DG OS HSM | Sports★首支焦距達600mm的超遠攝10x變焦鏡頭 ..
【現貨】全新 SIGMA 1.4X 增距鏡 APO TELE CONVERTERDG AF 加倍鏡 另有 TC-1401
可延長焦距1.4倍,下單前可參考商品內文鏡頭支援表 (僅支持最大光圈F8自動對焦)安裝在鏡頭與相機機身之間,可延長焦距至2倍或1.4倍,是支持數碼相機的APO增倍鏡。採用最新的鍍層技術,有效地消除了數..
【現貨】全新品 Kenko 1.4X 加倍鏡 PRO 300 AF DG For Canon EF鏡頭 日本製 公司貨
可支援度較多焦段的鏡頭,日本製造,CP值超高的加倍鏡,正成公司貨一年保固。 ..
【現貨】全新品 公司貨 SIGMA 50mm F1.4 DG HSM For Sony A-Mount 0315 台中
F1.4大光圈 超音波馬達快速對焦 50mm大光圈標準鏡 SIGMA 50mm F1.4 大光圈定焦鏡頭,內建HSM(超音波馬達)之寧靜的高速對焦系統,實現全時手動對焦功..
【現貨】全新品 公司貨 SIGMA 50mm F1.4 DG HSM 超音波馬達 For Nikon 0315
F1.4大光圈 超音波馬達快速對焦 50mm大光圈標準鏡 SIGMA 50mm F1.4 大光圈定焦鏡頭,內建HSM(超音波馬達)之寧靜的高速對焦系統,實現全時手動對焦功..
【現貨】全新品 公司貨 SIGMA APO 170-500mm F5-6.3 DG D鏡 For Nikon 0315
鏡頭主要規格型號Sigma APO 170-500mm F5-6.3 DG分類遠攝變焦鏡頭焦距170 - 500 mm光圈f/5 - f/6.3視角5° - 14.5°(對角)鏡片組11 組 13 片..
【現貨】公司貨 SIGMA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Contemporary For NIKON
適馬樹立標準變焦鏡頭新基準標準變焦鏡頭,作為數位單眼相機的入門級鏡頭,其必須具備一鏡應付絕大多數拍攝環境的基本素質。來自適馬的這款新鏡,以常用的18mm(等效35mm焦距為27mm)廣角端為起始,望遠..
【現貨】公司貨 SIGMA 18-35mm F1.8 DC HSM ART 超音波馬達 For Nikon 0315
大光圈的APS-C片幅標準變焦鏡頭。你的理想標準鏡頭是什麼?某些重要的品質是必需的,如快速的最大光圈,多功能性的速拍、人像攝影和室內攝影加上廣泛的焦段很好地結合設計出來。 SIGMA18-3..
【現貨】公司貨 Sigma 24mm F1.8 EX DG Macro 適用 Four Thirds 4/3 0315
鏡頭卡口適用OLYMPUS 4/3 數位機身,如要安裝在M4/3機身需加購轉接環可近攝的大光圈廣角鏡 F1.8 大光圈 24mm 廣角鏡SIGMA鏡頭擁有精緻的光學技術,能夠充分發揮單眼相機..
【現貨】公司貨 SIGMA 50mm F1.4 DG HSM Olympus Four Thirds 4/3 0315
鏡頭卡口適用OLYMPUS 4/3 數位機身,如要安裝在M4/3機身需加購轉接環F1.4大光圈 超音波馬達快速對焦 50mm大光圈標準鏡 SIGMA 50mm F1.4 ..
【現貨】公司貨 SIGMA 8-16mm F4.5-5.6 DC HSM 超廣角鏡 For Nikon 0315 台中
第一支超廣角8mm變焦鏡,專為APS-C數位單眼相機設計。第一支超廣角8mm變焦鏡,專為APS-C數位單眼相機設計。超廣視角營造出誇張的空間透視感,讓攝影師得以輕易拍出強調主題的作品。採用1片SLD(..
【現貨】公司貨 SIGMA 85mm F1.4 DG HSM ART 全片幅 望遠人像鏡 For Nikon 0315
85mm F1.4的顛峰表現,呈獻人像攝影的終極鏡頭,適合不同拍攝題材。是為擁有50MP或以上之超高像素相機拍攝人像及其他題材的終極鏡頭。人像攝影的終極鏡頭,適合不同拍攝題材。人像攝影往往追求只有大光..
【現貨】公司貨 Sigma APO 150mm F2.8 MACRO EX DG HSM Four Thirds 4/3
Sigma MACRO 150mm F2.8 EX DG HSM微距鏡頭 恒定光圈 f/2.8最近對焦距離 0.38M濾光鏡尺寸72MM直徑 x 鏡長 79.6 x 137 mm重..
【現貨】公司貨 Sigma APO 50-500mm F4.5-6.3 DG Four Thirds 4/3 0315
鏡頭卡口適用OLYMPUS 4/3 數位機身,如要安裝在M4/3機身需加購轉接環..
【現貨】公司貨 SIGMA MC-11 轉接環 CANON EF 鏡頭 轉 SONY E-mount 機身 0310
SIGMA MOUNT CONVERTER MC-11轉接環擴大了鏡頭的可能性,使它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價值。MC-11可讓您的SIGMA SA或SIGMA EOS接環的鏡頭轉接在SONY E接環相..
【現貨】公司貨 全新 SIGMA 24mm F1.8 EX DG Macro For Nikon 0315 台中門市
可近攝的大光圈廣角鏡 F1.8 大光圈 24mm 廣角鏡SIGMA鏡頭擁有精緻的光學技術,能夠充分發揮單眼相機的特性並符合攝影師的需求,展現真實視覺影像。讓攝影愛好者發揮最大創造力,每一顆S..
【現貨】公司貨 全新 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超音波馬達 For Nikon 0315
超明亮大光圈F1.4 HSM(HyperSonicMotor)超音波馬達 超明亮大光圈F1.4,專為數位單眼相機設計的標準鏡頭‧採用SLD、ELD(特級低色散)鏡片,是專針對目前市..
【現貨】公司貨 全新品 SIGMA 18-125mm F3.5-5.6 DC 廣角 旅遊鏡 D 鏡 For Nikon
SIGMA便宜好用的廣角旅遊鏡※若主機機身無內建馬達,安裝後將無法使用自動對焦※  NIKON D40、D40X、D60、D3000、D5000、D5100、D3100 D5300 D560..
【缺貨】SIGMA 150-600mm F5-6.3 DG OS HSM [Sport] 平行輸入 For Canon
重裝火力,堅固耐用,做工精良,徹底追求最本質性能的超長焦變焦鏡頭的代表作採用防塵防滴設計,搭載了在常用焦距皆可使用的鏡頭鎖功能,經過撥水鍍膜處理的鏡片,可使用全新設計的增倍鏡,搭載加速度感應器的全新光..
【聖佳】SIGMA 85mm F1.4 DG HSM [Art] 公司貨 FOR Nikon Canon 現貨
大光圈、中望遠定焦鏡頭85mm大光圈鏡,全開光圈下能營造銳利、高對比、淺景深而美麗自然之絕佳影像,F1.4大光圈不只適合人像攝影,更讓攝影師有足夠空間獵拍各樣景物。採用1片SLD(特殊低色散)鏡片及1..
【補貨中11212】公司貨 全新品 Kenko PRO 300 AF DGX 1.4X 加倍鏡 for Canon 日本製
可支援度較多焦段的鏡頭,CP值超高的加倍鏡(商品外盒如商品頁面實拍,已反應在價格上,不介意再購買) ..
【魚眼鏡頭】10mm F2.8 EX DC Fisheye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APS-C專用 魚眼 鏡頭
專為數位單眼APS-C相機設計,對角線魚眼鏡頭。數位單眼相機可用此鏡作180度對角線攝影(Nikon相機180度,Canon相機167度)。此鏡可讓攝影師拍出心中所想,連肉眼看不到之邊緣範圍,以能透過..
顯示 1 - 52 / 5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