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Canon SpeedLite 600EX-RT 閃光燈 平行輸入

■靜音回電設計 
■支援無線閃光控制 
■全新閃光分布功能 
■可四向調整(上90°下7°左右各180°) 


Canon SpeedLite 600EX-RT 閃光燈
專業無線電傳送閃光燈 Speedlite 600EX-RT 內建2.4GHz無線電傳送閃光控制的閃光燈,不易受角度及障礙物限制,提供更靈活的無線多閃燈拍攝;更廣闊的閃光輸出覆蓋的鏡頭焦距範圍由20mm至200mm,最高閃光燈指數達60(公尺; ISO 100; 200mm)。採用點陣式 LCD液晶顯示屏以提供更多閃光拍攝資訊,配備與EOS-1D系列同級的防塵防水滴*設計,為專業攝影師帶來更可靠的拍攝表現。((*不建議在雨中使用))

 

高性能旗艦級專業閃光燈
Speedlite 600EX-RT的最高閃光指數(GN)60(公尺; ISO 100; 200mm),閃光輸出覆蓋的鏡頭焦距範圍由20mm200mm (加上散光板後更支援14mm),並支援E-TTL II / E-TTL / TTL 自動閃光、外置閃光測光、手動閃光及頻閃模式,靈活配合不同場合的閃光拍攝需要。全新 “閃光分佈功能,能將閃光的覆蓋範圍設定為閃光指數優先以加強遠攝焦距下的閃光表現或均勻覆蓋令畫面各位置的閃光分佈更平均。透過隨附的顏色濾鏡架及顏色濾鏡套裝,能調整閃光燈輸出的色溫以配合鎢絲燈拍攝環境,並自動調整至相應的白平衡設定;加上支援色溫資料傳送,確保閃光表現更勝一籌。

Speedlite 600EX-RT的自動對焦附助燈能對應EOS-1D XEOS 5D Mark III的 61點自動對焦系統;並能因應相機的影像感應器大小自動變焦以調較閃光覆蓋範圍。採用靜音回電設計,並新增回電提示響聲,變焦起動時間進一步縮短,令拍攝操控更快捷流暢。閃光燈設有過熱保護提示響聲,於加強遠攝可連續閃光次數的同時,能防止閃光燈頭因過熱損壞,讓攝影師充分掌握閃光燈狀況作更佳發揮。Speedlite 600EX-RT的閃光燈頭可作向上90°、向下、向左或右180°調校,靈活操控反射角度達致更理想的反射閃光效果。

無線電傳送閃光控制
Speedlite 600EX-RT內建2.4GHz無線電傳送閃光控制的閃光燈,為使用者開創新一代的無線閃光系統,解決以往使用光脈衝傳送的傳送方向限制,不易受角度及障礙物干擾;更備有15條頻道及10,000個無線電 ID,有效防止受相同頻率干擾而誤發閃光,帶來更穩定可靠的無線閃光表現。Speedlite 600EX-RT的無線電傳送範圍達30公尺,最多可控制5115支從屬閃光燈作無線閃光拍攝,靈活創造更多精彩的閃光效果; 
更支援主控及從屬單元間雙向通訊,進一步加強操作的靈活性,可從放置於不同角度的從屬單元遙控釋放相機快門,及透過新增的連結拍攝,同時控制15EOS相機2同步拍攝,從多個角度同時捕捉精彩一瞬。閃光燈更備有無線按鈕,只需一按就能輕易轉換至無線閃光模式;除無線電傳送外,更同時支援現有的光脈衝傳送無線閃光系統。

更佳操控性 更具掌握的專業發揮
Speedlite 600EX-RT採用點陣式LCD液晶顯示屏,清晰顯示更多閃燈拍攝資訊,配合LED背照式按鈕,在昏暗環境下亦能確保簡易操控。經改良的操控按鈕也進一步簡化操控過程,例如經重新設計的固定桿位置,能預留更多空間以方便手指操作,固定釋放按鈕亦採用新設計形狀以加強觸感方便解鎖,而全新設於電源開關位置的鎖定功能,可鎖定所有設定及按鈕操作,以避免不小心更改設定。Speedlite 600EX-RT提供18項自訂功能及7項個人功能,讓攝影師按個人拍攝習慣自訂閃光功能。使用者更可於相容的EOS相機3選單內設定閃光燈功能,操作簡易方便。



更高可靠度 駕馭嚴峻的拍攝環境
Speedlite 600EX-RT擁有高強度金屬插腳,令裝置更堅固;更配備可靠耐用的快速鎖結構,當中包括加入除塵結構以清除附於熱靴接點上的塵埃污垢,及可變接觸點壓力設計,藉著改變相機與閃光燈接觸點的壓力優化訊號傳送的可靠性,確保接觸點穩固及避免刮花熱靴,令安裝及移除閃光燈的過程更輕易流暢。閃光燈的主要訊號均會採用雙線傳輸設計,加上後備接點以確保傳送準確無誤。Speedlite 600EX-RT亦採用與EOS-1D系列同級的防塵防水滴4設計,能應付嚴峻的戶外環境拍攝。


Canon SpeedLite 600EX-RT 閃光燈 平行輸入

  • 型號: 600EXRT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