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補貨中11207】平輸 Nikon SB-500 閃光燈 LED照明 SB500 另有 SB-5000 SB-700

‧GN 24 (公尺/ ISO 100、24mm) 
‧內建5400K LED輔助照明燈 
‧支援i-TTL閃光、高速頻閃等功能 
‧可向上旋轉90度,左右180度 
‧小巧輕盈,操作簡易


小巧、 輕盈— 操控燈光從此易如反掌,讓您捕捉夢寐以求的完美影像。除了上述特點外,全新 SB-500 LED 高效能閃光燈為您呈獻更多功能,與您的 DX 格式或 FX 格式 DSLR 相輔相成。無論您要進行近拍特寫,還是要在漆黑環境中攝錄短片,SB-500 閃光燈都是您不可或缺的夥伴,讓您隨時隨地捕捉一瞬即逝的靈感。

份量十足,卻輕盈便攜 SB-500 閃光燈連電池僅重 273g,尺寸僅為 67mm (寬) x 114.5mm (高) x 70.8mm (直徑),出奇地輕便易攜。閃光燈頭可傾斜至高達 90°,並向左或右水平旋轉 180°,讓您毋須另加額外配件,即可減除不自然的陰影。只須裝上 2 粒 R7/AA 電池,即可開始攝影,輕鬆自如。

超凡出眾的產品 SB-500 外型小巧,效能出眾,為您帶來同級使用 2 粒 AA 電池的閃光燈中最出色的亮度效果。您可以選擇低、中及高 LED 燈輸出亮度,感受 SB-500 的不同之處;即使身處昏暗室內或從極近距離拍攝,均毫無難度。LED 燈的色溫接近自然陽光,可於戶外拍攝時用作補充光源。在 FX 格式 DSLR 中,閃光燈的覆蓋範圍為 24mm*1 鏡頭畫角,帶來均勻燈光,重現眼前色彩。連接 D810 或 D750 等兼容相機後,閃光燈的色彩資料傳達功能會自動設定最適用的白平衡,流暢地發揮效用。

簡單、易用 SB-500 閃光燈內置簡單易明的按鍵及控制選項,令操作更流暢順利;指定設定更可以從兼容相機的 LCD 螢幕上取用。有了如此方便易用的閃光燈,您就有更多時間盡享創作曼妙影像的樂趣。

燃點您的創意之火 就讓 SB-500 閃光燈為您帶出影像最美的一面。SB-500 閃光燈支援創意閃光系統的 6 種功能,讓您在 i-TTL 模式、先進無線閃光、模擬閃光、FV 鎖定、閃光色彩資料傳達及自動 FP 高速同步中充分善用,捕捉與創作巧思相符的場景。SB-500 閃光燈亦可於 2 種模式下操作:在遙距模式下,相機的內置閃光燈會充當主閃光燈,而 SB-500 閃光燈則作為副閃光燈;在指令器模式下,您可以將 SB-500 閃光燈配合兼容相機使用,作為主閃光燈。 *1以閃光指數 24/78.7 (m/ft,ISO 100) 作準。


小巧輕盈、方便易用的閃光燈 SB-500 是一款效能超卓的 LED 閃光燈,適合 DX 格式及 FX 格式 DSLR 的用家,有助追求更優越的影像表達效果。
閃光指數為 24/78.7 (m/ft,ISO 100) SB-500 的閃光指數為 24/78.7 (m/ft,ISO 100),可覆蓋 24 mm 鏡頭 (FX 格式) 或 16 mm 鏡頭 (DX 格式) 的畫角,極致延伸您的創作表達領域。
為卓越的室內人像照反彈光線 SB-500 的閃光燈頭可傾斜至高達 90°,並向左或右水平旋轉 180°,減除不自然的陰影。
高效能 LED 閃光燈融入相機中,在短片攝錄與靜態近拍特寫方面份外有效 這款 LED 閃光燈的輸出亮度約為 100 lx,在運用兩粒 AA 電池的同類產品中屬最高亮度級別。若以採用了柔光罩的表面光源照明,則可覆蓋 24 mm 鏡頭 (FX 格式) 的畫角。閃光燈的輸出亮度分為三個等級 (低、中、高),可供選擇; 其色溫為 5400K,接近陽光,可於戶外拍攝時用作補充光源,效果自然。連接 D810 或 D750 後,色彩資料傳達功能會自動設定最適用的白平衡。另外,非凡色彩處理效能亦令主體的顏色真確重現。
尼康創意閃光系統支援 在 7 種 CLS 功能中,有以下 6 種可供選用:i-TTL 模式、先進無線閃光、模擬閃光、FV 鎖定、閃光色彩資料傳達及自動 FP 高速同步; 寬廣區域 AF 輔助照明燈不獲支援。在先進無線閃光下,SB-500 可用作主閃光燈;亦可使用相機的內置閃光燈為主閃光燈,SB-500 為遙距閃光燈。
簡單易明的操作方式 只需連接 D750,SB-500 就會獲自動辨識,而相機的用戶設定選單亦會啟動閃光燈設定; 連指令器模式都可以在相機內設定。
兼容市面出售的 AA 電池 SB-500 運用兩粒任何地方都可購入的 AA 鹼性或 Ni-MH 電池,電量不足的情況從此不再出現。


【補貨中11207】平輸 Nikon SB-500 閃光燈 LED照明 SB500 另有 SB-5000 SB-700

  • 型號: SB-500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9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