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下架 停產】NIKON SPEEDLIGHT SB-N7 閃光燈 公司貨

■閃光指數:18/59 (ISO 100, 米/尺) 
■For Nikon 1 V1/V2專用 
■搭配擴散片配接器擴大可照射範圍 
■可上下120°旋轉 
■輕巧、時尚的外形設計 


有了SB-N7,創作光線的力量就在您的指尖之間。專為Nikon 1 V2和Nikon 1 V1而設計的SB-N7閃光燈,給予您前所未有的輕巧和時尚外形。它擁有18/59 (ISO 100, 米/尺)的閃光指數輸出,讓您在昏暗的低光情況下拍攝遠處的物件,也能應付自如。於不同的場景拍攝時,由於閃光燈燈頭可上下120°扭動,拍攝從此更富彈性。另外,閃光燈擴散片更提供廣闊及一致的光線覆蓋範圍。

主要特點

適用於拍攝美麗的室內人像照片的閃光反射

照片看起來與眾不同,取決於您如何利用光線。但照亮某個構圖一點也不困難。SB-N7閃光燈燈頭可向上傾斜高達120度,光線經天花板或牆壁反射使主體拍攝更柔和、更自然。您可輕鬆地控制閃光以創造性地拍攝美麗的室內人像照片。

 

比以往更高的閃光強度

儘管它非常小巧,SB-N7的閃光指數(閃光燈照亮主體的能力)約18/59(m/ft,ISO 100,攝氏20度/華氏68度),使您能夠拍攝美麗的背光照片,其中,為主體披上柔和、金色的面紗。強大的閃光燈幫助您擴展您的創作範圍。

SW-N7閃光燈擴散片配接器,擴大覆蓋角度並使光線變柔和

SB-N7配有SW-N7閃光燈擴散片配接器。這種閃光燈擴散片配接器擴大了SB-N7的照射角度並擴大照射強度。當使用廣角鏡頭或者用直射光柔和地照亮您的主體時,這非常有用。.

 

卓越的光線分佈,均勻地照亮所有四個角落

除了閃光指數說明閃光輸出水平外,另一個要注意的重要因素是閃光燈的光線如何分佈。尼康的閃光燈因其卓越的光線分佈而著名,且SB-N7也不例外,整個照片畫幅內光線分佈均衡。

 

  

設計小巧、輕型,極具便攜性

SB-N7的最小結構設計適合Nikon 1相機的小巧機身,卓越的便攜性一定能讓您儘量享受拍攝帶來的喜悅。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選擇。具備方便攜帶的尺寸及重量(約58.4 × 68.4 × 62.3 mm)寬 × 高 × 深,119 g。

操作簡便

使用閃光燈拍攝非常簡單–只需將它連接到Nikon 1相機的多重配件埠並打開SB-N7。Nikon的i-TTL閃光控制具有更精確的閃光曝光估值 達到最佳自動閃光平衡。確保卓越的可操作性,即使是 初學者。

  

唾手可得的AAA電池

SB-N7使用兩塊AAA鹼性或鎳氫電池,如果電耗盡,這種電池無論在哪都唾手可得。


【下架 停產】NIKON SPEEDLIGHT SB-N7 閃光燈 公司貨

  • 型號: SBN7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