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已刪除11010】停產  SIGMA EM-140DG 環型微距閃光燈 公司貨 For Canon

■GN值14 (ISO 100/m) 
■先進的TTL 自動曝光對焦系統 
■內置雙閃燈管設計 
■無線遙控閃光燈 
■FP 高速閃光燈同步 
■SIGMA原廠公司貨


嶄新設計,多功能近攝閃光燈

被攝體各部形態,在EM-140DG 微距電子閃光燈的消影模式照耀下,精細紋理均能一一清晰呈現眼前,尤使用在靜物寫生、科技研究和醫學上,效果更營顯著。燈頭發射部內置雙閃燈管設計,可選擇以單管閃光或雙管同時發放;單管發放,可讓攝影者創作充滿三維立體感的影像效果。

》適配用各品牌新型數位單眼相機
EM-140 DG 微距電子閃光燈,全適配用各機種現行最先進的 TTL 自動曝光對焦系統,創造出色燈光影像效果。

》微距閃光燈接合配件備有多種不同尺寸以供選擇
微距閃光燈接合配件備有多種不同尺寸以供選擇;隨閃光燈附置55mm,62mm接合環外。

》內置雙閃燈管設計,隨意選控發射以營做燈光構圖
可調校多段級燈光輸出,供閃光燈作單管或雙管發放‧雙管發放,能營做無背影細緻的影像,單管發放營作三維立體感影像效果。

》無線遙控閃光燈
影像在畫面上,為達更豐富的三維立體感效果,可利用無線連結操控EF-500 DG Super閃光燈,作輔助同步拍攝光源,如作頂光,背光,側光等。

》光影效果功能
此功能有利於拍攝前預觀被攝體在閃光照射下,光與影比對效果。

》FP 高速閃光燈同步
焦平面快門設限於快門全開的同步速度,因此閃光燈有著最高同步速度的限制。FP閃光功能能使閃光燈同步速度高於正常的同步速度,在白天同步閃光攝影時將頭光圈開大以現制景深,在任何快門速度下,可以使用高快門速度來平衡日光及閃光燈。


【已刪除11010】停產 SIGMA EM-140DG 環型微距閃光燈 公司貨 For Canon

  • 型號: EM140DG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9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