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Metz 50AF-1 閃光燈 公司貨 For Canon

1. GN值高達50,高功率閃光燈 
2. 配備USB接孔,方便軟體更新


【專業的第一步】 
憑藉其輕巧的設計和新型快鎖系統為基礎,50AF-1對價格敏感的業餘攝影師而言,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背面簡單明瞭的操作介面,令人印象深刻,並提供高階功能與可靠性。其高性能的設計能夠在任何拍攝環境提供足夠的光源輸出。根據不同的相機,它具有不同的TTL應用模式。攝影師可以手動設定4種不同的燈光亮度,以製造多種照明效果。

【出力夠 且優雅】 

 【特殊燈光】 
多種功能精確的燈光功能適合每一個人的主題。主頭燈可旋轉和傾斜,可拉出內置反射卡,可使補光時,達到完美的閃光。此外,結合廣角擴散功能是非常適合 12mm的照明廣角焦距。謝謝有Slave功能,根據不同的相機型號,新系統閃光燈甚至可以使用無線TTL模式。可以利用四個按鈕調整的照明度,根據個人的喜愛允許攝影師在手動模式下調整的亮度。



【配合Canon, Nikon/Fujifilm, Olympus/Panasonic/Leica, Pentax的不同版本】
各自的相機製造商先進的閃光照明技術也可適用在44AF-1數位閃光燈,還有各種特殊功能,如第一和第二簾幕同步。因此,50AF提供的E – TTLE-TTLII閃光模式適用於Canoni-TTL適用於Nikon。所以該閃光燈總是有最新的軟體,透過網路下載後,可透過50AF-1USB接孔,來更新軟體。因此,閃光燈仍然完全適用於市場推出的任何新型號的相機。

【METZ 閃光燈—“德國製造”技術】
METZ閃光燈代表了高性能技術和品質可靠. 超過了50年我們一直只在德國生產. 因此我們取得一個獨特的位置—METZ是唯一在歐洲研發製造閃光燈設備的製造商.


 

【未來保證】 
● 由USB插槽進行軟體更新

【相機精確的閃燈模式】
Nikon/Fujifilm 支援:
● i-TTL / i-TTL BL
● i-TTL 遙控閃光模式 (slave mode)

Canon支援:
● E-TTL / E-TTL II 閃光模式
● E-TTL 遙控閃光模式(slave and servo mode)

【基本閃光模式】
● TTL閃燈模式
● 手動閃光模式具有4種不同的燈光亮度
● SLAVE模式: 特定相機中的遙控模式,透過內建或外加的相機閃燈控制曝光
● 前簾和後簾快門同步
● TTL閃燈模式自動曝光校正(視相機而定)
● 自動全閃 

【電源供應】
● 4顆 AA 鹼性/鋰電池
● 4顆 AA 鎳氫充電電池

技術規格】
●閃燈輸出最大GN值 50
●在ISO100/21°和105毫米的焦距下

基本功能】
● 垂直(+90°)和水平(300°)的燈頭角度
● 簡單的操作方式
● 自動伸縮焦段24-105mm
● 12mm廣角擴散器
● 可翻轉的閃光反射卡
● 造型光(評估亮度提供持久光)
● 自動對焦測量輔助
● 由相機可讀取閃燈曝光控制
● 閃燈自動關閉

Metz 50AF-1 閃光燈 公司貨 For Canon

  • 型號: 50AF1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