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Kenko PRO 1D R72 67mm 紅外線濾鏡


夏日三重奏!嚴選 Kenko PRO1D 濾鏡
讓您輕鬆補捉風光美景

 夏天,是一個適合用相機拍攝美景的季節,但戶外充滿強光的環境,卻會影響到拍攝的畫面,讓畫面出現過曝的情況,造成拍攝失敗的情況增加。想要減少強光的影響,又能拍出好畫面,濾鏡是必備的工具。

  日本專業濾鏡的領導品牌Kenko,致力於專業光學產品的生產有50年以上的經驗,所推出Pro1 Digital系列濾鏡產品採用數位多層鍍膜(DMC)處理,能消除不必要的反射光,使濾鏡有良好的透光率,比起一般的多層鍍膜(MC)濾鏡,更能有效抑制光斑、鬼影的產生,使單眼相機拍出良好的影像。透過以下濾鏡的使用,能幫助使用者克服室外強光的影響,輕鬆捕捉周遭美好的景物。

PRO1D R72紅外線濾鏡

  一般我們所拍出來的影像,都是屬於可見光範圍所呈現的景色,如果想要讓平常習慣的景物,出現不一樣的色調,可以嘗試紅外線攝影,而PRO1D R72紅外線濾鏡能夠讓單眼相機輕鬆玩紅外線攝影,透過R72紅外線濾鏡過濾掉可見光之後,就可以拍出與肉眼視覺不同的黑白影像,呈現獨特世界觀的驚奇表現。

▲左邊為未使用PRO1D R72紅外線濾鏡,右邊為使用PRO1D R72紅外線濾鏡的拍攝結果。

Kenko PRO 1D R72 67mm 紅外線濾鏡

  • 型號: R72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