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平行輸入 全新 FUJIFILM instax SP-1 拍立得 MINI 相印機 送底片10張 0501

檯面封膜全新機,惟外觀顏色些許整體如商品頁面實拍,

已反應在商品價格上,不介意再下單購買。

■三步驟:拍照→專利APP上傳→列印 
■馬上拍馬上看,讓您超方便 
■僅需16秒列印完成 
■多種版型可選,樂趣更多 
■鋼琴烤漆質感,珍珠光澤 
■重印鍵可簡單加洗印相 
■適用系統:IOS、Android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1

✤智慧手機馬上看印相機
經由下載專利且免費的APP應用程式,就能立即簡單的無線傳輸影像,印出馬上看相片。這個APP提供多種功能,如放大/縮小及濾鏡功能,如黑白/復古色彩。更有一系列相片版型可運用,使印相片更有樂趣。

[
即時相片(REAL TIME)版型
會將日期/時間,地點,氣候,溫度及濕度全印在相片上,這張照片並不能複製,將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張即時相片。而[珍藏版(LIMITED EDITION TEMPLATE)版型會將相片印出一個連續號碼,如同限定唯一的感受,讓相片中的人更有共同珍惜的特殊感覺。而社群網路版型更可秀出熟悉的社群畫面及按讚的人數,讓相片更有網路的FU。

 


【現貨】平行輸入 全新 FUJIFILM instax SP-1 拍立得 MINI 相印機 送底片10張 0501

  • 型號: SP-1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