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Fujifilm instax Mini9 Mini8 拍立得 水晶殼 透明殼 相機 水晶殼 透明殼 保護殼

Kamera 水晶殼 for instax mini 8 

變化更多美麗的瞬間,Kamera佳美能拍立得周邊


透亮材質
佳美能設計給instax mini 8拍立得機種專用的保護殼,使用高透亮的材料,讓機身看起來更透亮,除了透明款還設計了與機種同色系的外殼顏色,給予更多搭配選擇。


25種配色選擇
5種外殼顏色,搭配上機身5個顏色,可搭配出25種感覺,依照你喜歡的配色方式做選擇喔。


專用外殼,背帶孔設計
A+B or B+C可搭配內附的背帶座使用,機身可垂直or水平背掛或側背於身上,讓你外出攜帶更為便利,B+C的背帶掛孔還可挑選適合的手腕帶安裝使用,拿取更順手。 專用款式,鏡頭、觀景窗、閃燈、快門、底片出片孔、繫繩孔皆有開孔,使用上順手方便。


特殊安裝方式
安裝mini 8水晶殼時,要注意使用方式喔!請勿隨意安裝。 1) 首先,打開水晶殼,將機身先放入,且注意需先將鏡頭面裝入水晶殼中。 2) 接著蓋上後蓋。 3) 將卡榫扣上 4) 完成安裝


繽紛色系
佳美能設計instax mini 8 水晶殼,不僅保護機身、方便攜帶,還設計的同色系的外殼顏色,可依自己喜歡的配色選擇外殼。

 

 

感謝您選購佳美能產品

佳美能科技(Kamera)設立於 2006年1月為台灣早期攝影器材品牌,佳美能主要產品線涵蓋行動電源、充電器、相機副廠電池、電池充電器、攝影棚週邊、鏡頭類週邊、閃光燈、相機腳架、攝影包、專業線材、拍立得周邊、保護殼、螢幕保護貼、自拍棒及各式電源類產品,分別在攝影器材及電源類商品上取得台灣領先地位,並名列台灣前十大攝影器材品牌。

除此之外,佳美能通過了ISO企業國際品質認證,產品從設計、開發、生產到品質檢驗,皆通過專業人員嚴密地執行與測試;且以不斷創新的精神,努力開發高性價比之優質產品,提供國人更可靠的服務。

 

Q&A
Q : 拍立得都可以裝嗎?
A : 水晶殼設計都是專款專用,請再購買前確認自己拍立得的型號喔!
Q : 裝水晶殼使用上會不會很麻煩?
A : 除了加裝底片時,需要將水晶殼拆下,才可以使用外,其他功能按鍵都能夠便利的使用。


產品規格

適用:Fujifilm instax mini 8
本體材質:壓克力
功能:保護機身
外型尺寸:約123 x 131 x 58 mm
淨量:約94g ±5% 不含配件
產地:中國
保固:鑑賞期內/無
包裝尺寸:約156 x 140 x 85 mm
顏色:透明、藍色、粉色、黃色、黑色
配件:背帶
注意事項: 內文中所提即任何第三方的商標,僅供參考。我們無權出售這些商標的任何物品。 
備註:此賣場不含主機相關展示商品。

【現貨】Fujifilm instax Mini9 Mini8 拍立得 水晶殼 透明殼 相機 水晶殼 透明殼 保護殼

  • 型號: Mini9 Mini8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