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Manfrotto 曼富圖 504HD 專業 油壓 液壓 攝像雲台 附504PLONG快拆板 正成公司貨 現貨

該專業性液壓攝錄雲台實現設計和性能之間的完美平衡,使其保持可控。
具由於其具有卓越的穩定性、強度和速度,適合在所有條件下使用。 
這款攝錄雲台完全使用輕質和耐用鋁合金製成,因此持久耐用,可以隨處攜帶。
安裝鏡頭時,本專業液壓攝錄雲台可提供無與倫比的穩定性。平面轉動時不產生振動,軸向轉動裝置利用球型軸承實現令人難以置信的平滑度。 
由於採用75mm直徑半球和背光氣泡水平儀,調平變得簡單。液壓阻尼系統提供可變阻尼,可實現無與倫比的精度。
另外,4步平衡系統可為攝錄裝備提供最佳安全性。
7.5kg的負重能力使本專業液壓攝錄雲台適用於大量相機。平面旋轉和傾斜軸上的FDS允許在所有溫度下完美工作,可使用各種攝錄裝備類型。
安裝簡單而快速,裝有人性化設計的控制和易於連接的配件。


Manfrotto 曼富圖 504HD 專業 油壓 液壓 攝像雲台 附504PLONG快拆板 正成公司貨 現貨

  • 型號: Manfrotto 504HD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