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Manfrotto 曼富圖 509HD 專業 油壓 液壓 雲台 附509PLONG快拆板 正成公司貨

完全控制、功能直觀和方便兼容。喜歡快速撲捉完美鏡頭的攝影師非常適合液壓攝錄雲台。其針對最新高精度HDSLR相機和最新攝影機設計,採用充足的創新設計,無論地面拍攝或攝錄裝備如何,都可輕鬆高精度處理。 

本攝錄雲台的頂級特性包括創新的液壓阻尼系統。可變液壓阻尼機構由平面旋轉和俯仰軸上的液壓筒驅動,即使在壓力條件下也可實現全平滑移動。

高級三腳架攝錄平台還裝有精巧的球軸承,避免軸上出現任何意外振動,可隨時實現超級控制和強大的相機支撐。必備的平衡設置可根據需要匹配攝錄雲台和攝錄裝備重量。 

由於採用滑動式快拆板,需要時可以快速輕鬆安裝。可負重4kg的平衡重量,使其理想用於各種相機和攝影機。由於採用輕質和耐用的鋁合金主體,其淨負重可達7kg。

由於配有通用9.5mm接頭,它是所有攝錄三腳架的完美伴侶,包括連接雲台和Sympla快拆板。不僅如此,該設計精準巧妙的三腳架攝錄雲台還配有易用型連接器,可以快速安裝外部監視器或燈光等配件。


Manfrotto 曼富圖 509HD 專業 油壓 液壓 雲台 附509PLONG快拆板 正成公司貨

  • 型號: Manfrotto 509HD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2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