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Manfrotto 曼富圖 MK190XPRO3-BHQ2 搭配球型雲台 三節鋁合金 三腳架套組 正成公司貨

通過QPL快速強力扳鎖打開腳管,與傳統的鎖桿相比,它可保持三腳架高度穩定和剛硬。各腳管可單獨設定為預設角度,以實現極大拍攝自由度。使用可自由轉動的氣泡水平儀,可以更高精度地構圖和定位相機,從而確保視野不會受到任何阻擋。

在190XPRO的頂部鑄件中,還可以看到一線通接口,可支撐反光鏡或閃光燈等攝影或攝像配件。可將這些配件快速安裝到伸長臂上,將三腳架變為一種實用的移動工作室。

190XRPO的另一優點是包括耐用的鎂合金球型雲台,其配有相機快裝板,可用於選擇更多裝置。其包含三向鎖定系統,以保持相機穩定性。還設有阻尼調節,可確保攝像裝備重量平均分佈。除此之外,全新聚合物環可實現相機流暢和準確地移動,無需使用任何難聞的潤滑油。


Manfrotto 曼富圖 MK190XPRO3-BHQ2 搭配球型雲台 三節鋁合金 三腳架套組 正成公司貨

  • 型號: Manfrotto MK190XPRO3-BHQ2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