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Manfrotto 曼富圖 MK055XPRO3-BHQ2 搭 球型雲台 鋁合金 三腳架 套組 正成公司貨

愛攝影的攝影師們必備的拍攝套裝。帶XPRO球型雲台的Manfrotto三節三腳架配備靈活的200PL快拆板,因此可以使用許多裝置。還配有堅固的三腳架和球型雲台,一切都在意大利採用最高質量標準生產。 

使用該款三腳架雲台套裝,您將擁有實現專業拍照所需要的一切。由於採用創新的90°中軸,可以垂直或水平快速伸長三腳架,秒刻之間即可開始構圖和拍攝。使用快速強力扳鎖可輕鬆和安全安裝,折疊為小型的便攜尺寸即可。即使已經安裝相機,也能重新調整三腳架位置,從而可以每次都實現完美拍攝效果。 

使用人性化設計的腳管角度選擇器,可以獨立移動每根腳管並穩固放置,從而可以準確拍攝。可使用Easy Link接口快速安裝LED燈、反光鏡或其它配件。專業標準的球型雲台和氣泡水平儀可提高精度。


【現貨】Manfrotto 曼富圖 MK055XPRO3-BHQ2 搭 球型雲台 鋁合金 三腳架 套組 正成公司貨

  • 型號: MK055XPRO3-BHQ2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