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Velbon QHD-53D 鋁合金 球型雲台 錄影攝影 腳架 載重 5KG 公司貨 三年保固 (檯面福利品)

商品中快拆板於檯面展示時有操作的痕跡,
如商品實拍,水平儀退色為透明色不影響雲台功能,已反應價格上不介意再下單購買。


外型設計新穎、固定力強、操作性優異的球型雲台,
相機平台可活動範圍大幅擴大。且搭載三方為水平儀,可縱、橫、豎三個方向自由調節,令整體操作更加方便自如。

有了專業的碳纖維腳架卻沒有自由雲台嗎?照過來照過來!日本Velbon公司聽到了您的心聲,研發出自由型雲台最輕款,專業人士的最愛,靈活度高達百分之兩百!!雲台本體-鋁合金,快裝座及快裝板-鎂合金,鎂合金材質因散熱佳、可阻隔電波干擾、重量輕、剛性強不易變形破損、可完全回收、符合環保要求,所以,極輕量的攜帶性和極快速的操作性、高品質、超耐久,為設計重點,適用於135相機以及單眼相機與大、中口徑鏡頭的組合,不僅是需要迅速選定攝影角度的體育,報導等方面,在風景抓拍或攝影工作室等方面,由於自由雲台其良好的操作性而受到了廣泛的喜愛。自由雲台只要一個操作動作就可以決定攝影角度。 Velbon的自由雲台中最重要的部分(球體)經過高精度的加工,細微的調整也流暢自如,實現了平滑安定的操作性,固定時也不會發生任何晃動。



【現貨】Velbon QHD-53D 鋁合金 球型雲台 錄影攝影 腳架 載重 5KG 公司貨 三年保固 (檯面福利品)

  • 型號: QHD-53D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9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