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補貨中11109】簡化 65L 沉穩黑 旅行者 PEAK DESIGN 後背包 Travel Duffelpack 屮Y0

好背、好提、好托運!可攜帶大量行李,擁有寬又厚的可收納背帶及腰帶十分服貼,不損失背負的舒適度。


外觀簡潔托運方便,堅固耐用,可以說是中長途背包旅行的極佳選擇!是一款多用途設計、著重細節、全方位實用的背包,與旅行者系列收納產品完美相容。


每趟旅行可搭配各種不同收納模組,可以是相機包、行李包,陪你走遍世界各地。 可收納的背帶相當厚實,腰帶也十分服貼,加上胸扣增加穩定度,背負大重量也不易腰痠背痛!


肩帶、腰帶收納後外觀簡潔,作為托運的行李、收納時也不怕織帶勾到其他物品,包體四面都有高強度提把,怎麼拖都行。


背包採用時尚、防風雨的100%再生600D尼龍帆布,而底部為特殊加厚耐磨900D Ottoman編織纖維布料。加上多處使用防水拉鍊,適合旅行、工作現場的各種環境。

【補貨中11109】簡化 65L 沉穩黑 旅行者 PEAK DESIGN 後背包 Travel Duffelpack 屮Y0

  • 型號: Travel Line 65L (沉穩黑)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9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