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全新 Lowepro 羅普 ProTactic 450 AW 專業 領航家 (另有 BP450 AW II)

擁有四個收置空間,讓您不會錯過任何關鍵時刻:背包頂部、快速從雙側邊拿取、及背包後方,可嚴密地保護您的裝備。
堅固的SlipLock背帶系統,讓您有無限可能變化的使用空間。
附有亦可加掛式黏貼水壺袋、配件包、腳架配件包及兩條活動式配件扣環增加背包的攜帶容量。
ActivZone系統?技術,針對肩胛骨,腰椎和腰部等加強支撐力已增強舒適度。
卸下腰帶可減少旅行負擔,繫上腰帶可增加額外支撐力,雙側拉鏈則方便快速拿取的物品。
專利的MaxFit系統?能同時擁有大量的收納空間和可微調整型的舒適安全軟墊。
可將筆記型電腦放置在CradleFit的內袋。
多個內外部口袋方便您整齊有序收納物件。
內建All Weather AW Cover?全天候防護套可嚴密地保護您的裝備。
利用腰帶背帶或腳架配件包可添加三腳架或獨腳架。


【現貨】全新 Lowepro 羅普 ProTactic 450 AW 專業 領航家 (另有 BP450 AW II)

  • 型號: ProTactic 450 AW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