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台灣 鐵三角 公司貨 AT-9913 IS iPhone 安卓 高音質錄音麥克風 保固1年 shure mv88

◆ Plug-in power 供電 

◆ 超指向特性 

◆ 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錄音機能 

◆ 實現高音質收音的小型槍型麥克風 

◆ 防風罩設計 

◆ 公司貨


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錄音機能*1實現高音質收音的小型槍型麥克風。

●能夠清晰捕捉目標音源的超指向特性槍型麥克風。
具有銳利的指向性,適合放在桌面上收音或是戶外的較窄角度的收音等中距離的收音。透過升級為純正的內建式麥克風,能夠使錄音品質壓倒性提昇,運用範圍更為廣泛。

●不需電池的Plug in Power方式*2,直接連接智慧型手機*3即可使用。

●搭載可立刻監聽所收錄的聲音內容的耳機插座*4。
當智慧型手機的插座上插著本製品時,不需要拔下本製品就可以直接利用本製品的插座代替智慧型手機的
插座使用。錄音後也可以利用此插座連接耳機立刻確認錄音的內容。

●減輕機器外部震動噪音的浮動錐形軸承構造

●可自由調整對準目標音源的收音的自由角度機構

●防風罩可降低風吹等各種雜音

*1  本製品亦支援部份智慧型手機如iPhone4等在攝影時的收音功能。
*2  Plug in Power方式是指由智慧型手機供電給本製品以運作。
*3  不支援Xperia Arc、Xperia等部份智慧型手機。
*4  無法在錄音時同時監聽。
詳細適用機種請參閱http://www.audio-technica.co.jp

Technical Data
型式背極型電容式電源Plug in Power方式
指向特性    超指向性外型尺寸    φ10.8mm x 165mm(頭部直徑x全長)
響應頻率70~15,000Hz φ22mm(最外圍直徑)
感度-34dB(0dB=1V/Pa,1KHz)        重量約15g(不含線)
抗阻1.4kΩ插頭φ3.5mm鍍金4極插頭
  插座φ3.5mm3極插座

 

 

 

 

【現貨】台灣 鐵三角 公司貨 AT-9913 IS iPhone 安卓 高音質錄音麥克風 保固1年 shure mv88

  • 型號: AT-9913 IS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