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 SONY ECM-GZ1M 指向性 高動態收音 變焦 攝影機 錄影機 專用 麥克風  索尼公司貨 0313

◆數位攝影機專用指向型變焦麥克風 

◆3 種收音模式;電源由攝影機供給 

◆使用防風罩可降低因風或呼吸造成的噪音


ECM-GZ1M



直接由攝影機供電
單聲道麥克風
尺寸:約 28 x 57 x 106 mm (寬 x 高 x 長)
重量:約 45g

*適用機型:HDR-PJ820 / PJ540 / PJ790V / PJ660V / PJ670 / PJ430V /
      CX900 /CX430V、FDR-AX100 / AXP35 / AX30


3 種收音模式:  
Zoom 模式:朝變焦方向收音, 配合攝影機的變焦位置,不斷調整麥克風的方向性。  
Off 模式:只使用內建麥克風,攝影機主機收音。
Gun 模式:記錄你目標聲音的方向,針對對焦點收音。


紀錄與這幅圖像有關係的聲音


Zoom 模式,變焦麥克風拍攝模式
從攝影機內建的麥克風和指向型麥克風的聲音,混在一起,當您將攝影機鏡頭拉近時,指向型麥克風也將集中於你攝錄的目標進行清楚錄音。


瞄準拍攝主體


Gun 模式,指向型麥克風拍攝模式 
在攝影機使用 Gun 模式,內建麥克風關閉,所以只有指向型麥克風在紀錄聲音。在這種模式下,瞄準遠處的景物,並進行紀錄聲音。


產品特色:  

1. 此麥克風可透過熱靴相容於其他可錄影產品;例如攝影機,數位相機,或可交換鏡頭式相機。*
2. 麥克風頻率回應可以改善低頻的回應,更清楚地錄製男生的聲音。 
3. 隨附配件防風罩可以降低因風或呼吸所造成的噪音。

*若使用可交換鏡頭相機 / 攝影機,本產品會根據相機 / 攝影機安裝的鏡頭不切換至 ZOOM 麥克風模式;在此情況下,會利用相機 / 攝影機的內建麥克風進行錄音。





【現貨】 SONY ECM-GZ1M 指向性 高動態收音 變焦 攝影機 錄影機 專用 麥克風 索尼公司貨 0313

  • 型號: ECM-GZ1M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