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美麗的景深氛圍輕鬆搞定,它是一種高品質的標準鏡頭在各種場景所拍攝出的照片更顯得活躍,從風景到人像使用者的單眼器材輕鬆搞定散景與柔焦,大口徑F1.8的定焦人像攝影鏡頭。拍攝小孩時,柔美的背景模糊,甜美的笑容更加迷人以及手持拍攝在黑暗的室內,你可以更輕易拍攝出穩定清晰的照片
高性能鏡頭,精巧的鏡身擁有f1.8大光圈
50mm標準鏡頭的單眼以往通常使用的高斯型的透鏡構造,為了實現自動對焦快速安靜更小,採用內聚焦的新的透鏡設計。使用79(非球面透鏡2),其中包括一個高性能的透鏡的非球面透鏡,從中心到較少像差的周邊,它提供了一個清晰的圖像品質量。
適合在各種場景拍攝出美麗的景深氛圍
高性能,輕便的鏡頭具有出色的攜帶便利性,25mm(35mm換算相當於50mm)搭載大光圈f1.8使漂亮的背景模糊和易於使用拍攝的角度,適合在各種場景拍攝照片。

【公司貨】OLYMPUS M.ZUIKO DIGITAL 25mm F1.8 大光圈定焦鏡頭

  • 型號: 25mm F1.8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1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