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此為 18-56mm 標準伸縮鏡 + 23mm 人像定焦鏡 的雙鏡組合。                          

德國徠卡相機發表Leica T Camera System全新系列,將極致工藝美學及手工製作的觸感設計,結合於產品創新概念。從最初靈感、開發過程到最終定案,始終不變的核心聚焦皆是 – 盡善盡美,於是以德國精緻品質製造的 Leica T Camera System 系列終於誕生!擁有精確優質表現鏡頭、卓越多功能、直覺性操作手感,加上獨特設計以及精鍊簡潔配備,全新 Leica T Camera System 系列提供了使用者對於純粹、創意攝影和完美影像的一切所需。 

產品特色

  • 來自AUDI Design時尚設計,結合完美工藝的鋁合金削銑機身設計
  • APS-C尺寸CMOS感光元件、及Full HD 畫質動態影像錄製功能
  • 3.7吋130 萬畫素 LCD觸控式大螢幕,提供簡易操作介面
  • 專屬多樣化周邊配件及色彩選擇,另有全新電子取景器、外接式閃光燈及M系列鏡頭轉接環
  • APP應用程式,可與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連線


透過與 AUDI Design 的合作,Leica 典型的設計語言被重新詮釋。憑藉其永恆雅致設計,Leica T Camera System展現零缺陷且有系統的風格 – 乾淨線條、絲滑表面和極簡風格主義;而此系列特色之一,包含機身輕巧且堅固,機身是在德國徠卡工廠採用整塊鋁合金、透過精密科技切割完成的,如此採用複雜製作程序和高端材質,在相機製造歷史上締造獨特紀錄,同時也帶領Leica T展現完美的外觀、觸感及穩固性。其結實重量和全新研發的操作介面與人性化操作介面相輔相成,這些特點確保了無與倫比的攝影體驗。


Leica T Camera System的2款鏡頭將與相機同時推出,Leica Vario-Elmar-T 18–56 mm f/3.5–5.6 ASPH. 標準變焦鏡頭〈相當於135格式的27-84mm焦段〉是一顆針對特殊角度和不同焦距而生的理想鏡頭,無論廣角風景、紀實肖像或各式各樣的拍攝環境,此款標準變焦鏡頭提供出乎意料的靈活性。快速且輕巧的 Leica Summicron-T 23mm f/2 ASPH. 廣角定焦鏡頭〈相當於135格式的35mm標準焦段〉,則提供了徠卡報導攝影的經典焦段。


Super-Vario-Elmar-T 11–23 mm f/3.5–4.5 ASPH. 廣角變焦鏡頭和 Vario-Elmar-T 55–135 mm f/3.5–4.5 ASPH. 望遠變焦鏡頭則於2014年德國科隆舉辦的Photokina展覽中發表亮相。所有的 Leica T 鏡頭皆由徠卡光學部門設計師研發,展現徠卡一貫獨特的優異影像表現。

結合全新高效能處理器與感光元件,確保在各種拍攝環境下皆能展現傑出影像畫質。Leica T 相機採用1650萬畫素〈1630萬有效畫素〉的APS-C尺寸CMOS感光元件,歸功於其尺寸、成像表現和特色,為Leica T Camera System全新系列成功立足於輕便相機找到解答,無論在正常光源或微弱光攝影環境之下,依舊表現出色對比度、極致細節與真實色彩還原。


相同於精粹的外型設計,Leica T相機的操作方式也同樣清晰簡要,其核心概念為簡約設計的觸控螢幕,大部分的功能包含拍照和播放等,皆能透過觸控螢幕來操作。機頂上僅有4個直覺式控制元件,讓使用者可以專注於拍照、不受非必要的干擾。Leica T 內建的「MyCamera」功能,提供拍攝者更大的創作空間,不管是隨意街拍或設計過的拍攝場景,都能依其靈活運用;這意味著攝影師可以擁有速捷的個人化選單。

此外,相機和動態影片可透過無線傳輸方式傳送到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電腦,同時也能經由email或Facebook等社群媒體分享給朋友。 Leica T 也擁有免費APP應用程式可供下載〈目前可提供 iOS 系統版本〉,特色是使用者可以透過無線傳輸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連接,包括電子取景器和大部分操作功能〈如快門、光圈控制〉都能透過APP來操作,尤其針對特殊取景角度時來說,使用更為方便。


Leica T Camera System也提供許多特別研發設計的週邊配件,特別是高解析度的電子取景器加入 GPS 定位功能,翻轉設計能使用在拍攝特殊角度的需求上;而當相機內建閃燈不足應付拍攝物景時,全新可調整角度的 Leica SF 26 外接閃光燈,也可以做為輔助的延伸配件,甚至在拍攝動態影片時也能當作 LED 持續光源使用;另一個特殊配件則是 M鏡頭轉接環 - Leica M-Adapter T ,可以將具有 6-bit 接點的Leica M系列鏡頭轉接至Leica T 相機上。這些週邊配件在在支援了 Leica T 相機如測光、光圈先決及手動設計的操作。

更多其他優質週邊配件提供黃、橘紅、黑、白等4款潮流顏色選擇, 且同樣來自於AUDI Design 系統性的產品設計,配件皆可獨立使用、部分配件更可個人化的獨特搭配。


「Snap T 防護前殼」採用硬塑料與彈性矽膠(silicone)材質,提供絕佳保護防刮及意外碰撞,也展現吸睛的個人化風格;在相機不使用的時候,柔軟矽膠(silicone)材質製成的「Flap T 保護套」能完整保護機身背面的觸控螢幕,並和「Snap T 防護前殼」貼合搭配使用,而相機頸背帶和手腕帶也和前述兩項配件有相同設計概念和顏色提供,同樣也能透過快捷扣環置於 Leica T 相機上,就連機身側邊的突出扣環都被省略,扣上與拆卸僅需一個小動作就可完成,真切地展現簡約訴求,使此系列全球獨領風騷。完整的週邊配件還包括槍套式保護套、半截式皮套和皮製相機背包。Leica T Camera System系列將於2014年5月26日全球經銷據點開始銷售,相關週邊配件也會陸續上市。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是一套專業的影像後製軟體〈提供Apple Mac® OS X 和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版本〉,同樣包含在 Leica T 相機販售內容中,這套軟體完整提供了照片和影片的管理與後製,徠卡用戶可在相機網上註冊後免費下載此軟體。

【現貨】全新品 LEICA Typ 701 單 機身 TL 系列 另有 TL2 可加購M鏡頭轉接環 BP-DC13

  • 型號: Typ 701 BODY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4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