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高感光度活用術:解除相機封印的嶄新技法 (利用實例教導大家如何利用高感光度進行創作) 屮Z6

※徹底解放手機&相機拍攝潛力的全新手法
※發揮創意,找出觀看世界的新視點

「高感光度將帶來更多的雜訊,所以拍照時最好選用低感光度」這句話無論在傳統底片或是數位攝影界來說,似乎早已成為圭臬。所以,無論是夜景長曝、或是暗處補光,或多或少都起因於攝影師不想要衝高ISO值拍攝。然而,數位相機發展至今,高感光度的能力與表現其實一直持續進步中,相關的效能提升也是各家相機廠商致力研發的核心;所以面對今日的全新數位攝影時代,攝影師們是否仍該固守著低感光度至上、甚至視高感光度為「洪水猛獸」的思維呢?這裡有一群攝影達人提出了不同見解。

光圈、快門與感光度是構成曝光的三大要素,但過往前兩者的相互關係與使用計巧,已經被廣為討論,各式光圈大小或快門速度,也都有不同的創作活用方式;唯獨感光度,幾乎都指向「最好不要調整太高」這樣的說法。針對這樣的固有觀念,《高感光度活用術:解除相機封印的嶄新技法》帶給現代攝影人一個全新的思維方向。試想,高感光度的可用性與活用技巧一旦提升,與光圈、快門速度的搭配組合將更加多樣,攝影手法也更為靈活。因此,本書可謂替感光度這長期被大家輕視的「曝光第三要素」提供了全新的發展空間。

本書由日本玄光社出版,如同《慢速快門攝影術》等書籍,同樣邀請了日本業界廣為人知的攝影達人現身說法,利用拍攝實例教導大家如何利用高感光度進行創作,以及相關的注意事項。除了透過各式主題分享高感光度的實用技法,書中更對如何有效降低高感光度最為人在意的「雜訊問題」提出建議,只要能夠貫通其中的觀念,高感光度將對未來的攝影界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作品。

【現貨】高感光度活用術:解除相機封印的嶄新技法 (利用實例教導大家如何利用高感光度進行創作) 屮Z6

  • 型號: 11020276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