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攝影工具書】現貨 Photoshop 數位暗房實例講座:最完整的人像寫真編修流程 屮Z6

【一分鐘瞭解本書】
本書以「人像」這個廣受歡迎的攝影主題切入,利用當紅的Adobe Photoshop軟體,從打光、顏色校正、鏡頭選擇、化妝等事前準備起步,再進入建立Camera Profile、白平衡調整、細部微調、裁切、銳利度、高光及暗部、消除色差等RAW檔顯像的實例教學。顯像完成後,便可著手進階的編修過程,透過圖層、色版、筆刷、遮色片等使用技巧,帶出畫面檢查、整體校色、膚質優化、影像合成等主題。

綜觀全書,篇章雖不多,但每篇的主題明確,而且教學內容紮實。特別是導入了輸出面的實務經驗,讓現代許多已習慣透過「電腦螢幕」來修圖的攝影師,更能瞭解需要印刷輸出時,到底有哪些編修作業上的重點。除了詳細的圖解步驟,還要教您色彩管理、明暗關係、銳利度設定等攝影師不可不學的基本功夫;當然,關於Photoshop的操作部分,例如圖層、遮色片、筆刷、曲線等工具的使用技巧,也可以可透過實際的練習,加速對於軟體的熟悉。

【攝影工具書】現貨 Photoshop 數位暗房實例講座:最完整的人像寫真編修流程 屮Z6

  • 型號: Q5A11020264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