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平行輸入】Canon EF 24-70mm F2.8 L II USM 鏡頭 二代 大光圈  f/2.8 L W31


針對有更高要求的數位攝影而設計的第二代專業標準變焦鏡頭,配備眾多特殊鏡片包括3片非球面鏡片,1片Super UD鏡片及2片UD鏡片以在各個焦段皆能提供最優異的影像畫質。鏡身設計更輕巧,加上變焦鎖及高度防污的氟塗膜,令鏡頭從結構以致拍攝使用時,更加可靠耐用。


更高水準的影像畫質

隨著數位影像技術的急劇發展,攝影師對鏡頭畫質要求更高,因此新一代鏡頭特別配備更優越的光學設計,實現更高畫質的完美影像。EF 24-70mm f/2.8L II USM標準變焦鏡頭涵蓋最常用的廣角、標準至中遠攝焦距,適用於不同主題拍攝題材,一直深受專業攝影師及進階攝影愛好者所喜愛。鏡頭採用全新研發1318片鏡片光學設計,其中1片超高精確度研磨(Ground)2片高精確度玻璃鑄模(GMo)非球面鏡片,能大大修正變形、視場彎曲等各種鏡頭像差,為整個畫面帶來更高影像畫質;而1Super UD超級超低色散鏡片及2UD超低色散鏡片,則能有效消除廣角焦段的橫向色差及色彩模糊現象,更改善了遠攝端的軸向色差,提供更高解像度及高反差影像。鏡頭更採用9片圓型光圈葉營造優雅散景,加上專為數位攝影優化的鏡片塗膜,確保優越的色彩平衡及有效減低鬼影和眩光。


更佳操控性 極速捕捉每個精彩畫面

EF 24-70mm f/2.8L II USM整個焦段的最近對焦距離均為0.38 公尺,讓攝影師以更近距離拍攝微細主體,呈現更多影像細節。
鏡頭的環型超音波馬達(USM)配合內對焦設計及優化的自動對焦演算法,能保證高速、寧靜及精確的自動對焦表現,讓攝影師快速掌握每個拍攝良機。鏡頭更提供全時手動對焦功能,使用自動對焦模式拍攝時,仍能隨時以手動對焦作精確調校,帶來更具掌握的靈活對焦操控。 此外,憑著f/2.8大光圈的優勢,即使於昏暗環境下拍攝仍能保持快速對焦及使用更高速快門,令拍攝更具彈性,不論新聞紀實、風景攝影或商業攝影同樣應付自如。


堅固耐用 輕鬆應付嚴峻戶外拍攝環境

鏡頭結集多項針對使用者需要的設計改良,透過經優化的變焦結構,令鏡身更輕巧並提升其堅固耐用性,滿足專業攝影師的需求,以應付嚴峻的戶外拍攝環境。鏡頭結構經過反覆電腦模擬驗証,大大加強變焦部分的耐用性,並能加強鏡身的抗震及抗衝擊能力。鏡頭僅重約805克,較上一代減輕達15%,鏡身長度進一步縮短,大大加強機動性,方便攜帶。此外,鏡頭最前端及最後端鏡面均加入氟塗膜(Fluorine Coating),減少塵埃、污垢及指紋依附,讓鏡片更易於清潔,以確保影像畫質。鏡頭更採用防塵防水滴設計*,以應付不同天氣狀況,而新增的「變焦鎖」更能方便攝影師於攜行時將鏡頭鎖定於24mm端,避免鏡頭伸長造成損壞。

*需配合EOS-1D系列或EOS-1V機身,但不建議於雨中使用。 


MTF 特性圖


鏡片組


技術規格

視角 (對角)

84°-34°

鏡片組

1318

特殊鏡片

1片超級UD鏡片
2
UD鏡片
3
片非球面鏡片

特殊塗膜

氟塗膜

光圈葉片數

9 (圓形光圈)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對焦距離(M)

0.38 公尺

最大放大倍率(x)

0.21x

鏡頭馬達驅動

環型超音波馬達

全時手動對焦

支援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支援

濾光鏡尺寸(mm)

82mm

鏡長 x 最大直徑(mm)

113 x 88.5mm

重量()

805

推出日期

20129

配件 

加上伸延管 EF12 II 最大放大倍率

0.63x - 0.18x

加上伸延管 EF25 II 最大放大倍率

0.74x – 0.41x

加上增距鏡 EF 1.4X III / EF 2X III 焦距

不相容

遮光罩

EW-88C

鏡頭蓋

E-82U

鏡頭防塵後蓋

Lens Dust Cap E

鏡頭袋

LP1219

所有資料均按Canon之標準測試方式取得,產品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
需配合EOS-1D系列或EOS-1V機身,但不建議於雨中使用。



【平行輸入】Canon EF 24-70mm F2.8 L II USM 鏡頭 二代 大光圈 f/2.8 L W31

  • 型號: Canon EF 24-70mm F2.8 L II USM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