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補貨中10908】平行輸入  Nikon AF-S Teleconverter TC-20 E III 非球面鏡片
Nikon TC-20E III
增距鏡
商品介紹:
號稱為現時最高質素的 2X 增距鏡,AF-S Teleconverter TC-20E III 最獨特之處便是首次採用了非球面設計,全新的 5 組 7 片結構中,其中便有一片為非球面鏡,有助直接改善整體的畫質。增距鏡可將鏡頭的焦距增加兩倍,而光圈則會下降兩級,配合 f/2.8 或更大光圈的鏡頭可使用 AF 自動對焦。針對一系列專業的長鏡,AF-S Teleconverter TC-20E III 並採用了防塵防滴設計,在各接口及接環部份都加有防水膠圈,以便拍攝上可應付各種嚴苛環境。

規格參數:
【適用接環】Nikon F-Mount
【鏡片組】5群7枚
【焦段倍率】2倍
【光圈轉換】減2格
【尺寸】66x48mm
【重量】330g
保固說明:
產品自客戶購買日起七日內,如因產品主體本身瑕疵,經技師檢測後,將免費更換相同全新產品。
產品本身由店家提供一年保修服務。

【補貨中10908】平行輸入 Nikon AF-S Teleconverter TC-20 E III 非球面鏡片

  • 型號: TC-20 E III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