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B01 俊毅公司貨】TAMRON SP AF 180mm F3.5 Di LD IF Macro 1:1 長焦微距鏡

■ 微距攝影效果極佳,放大率達1:1 
■ 低色散鏡片可提高影像銳利度 
■ 配置濾鏡控制器,可輕鬆調整偏光鏡 
■ 此鏡頭可搭配傳統相機使用


長焦遠攝微距鏡頭,拍攝時能創造朦朧柔和的背景效果,亦達到超高質素的表現,這支180mm微距鏡頭,與主體距離越遠,越能展現它的威力。鏡頭配置了濾鏡控制器(Filter Effect Control),即便裝上遮光罩後,亦可輕鬆調整偏光鏡,AF/MF 配備觸動式快速切換開關,能簡單地切換成自動或手動對焦模式, Di (Digitally Integrated Design) 數位融合光學系統,使用數位或傳統相機,均有相同的卓越表現。

濾鏡控制器(FEC)的設計巧思,即使使用遮光罩也能輕易地控制偏光濾鏡

配置了濾鏡控制器(Filter Effect Control),讓使用者在使用遮光罩情形下,只需轉動濾鏡接環,就可以輕鬆調整偏光鏡。

‧採用2枚LD(低色散)鏡頭,有效抑制色散

可抑制在長焦端、微距端處常發生的色散,提高銳利度,帶來高畫質。

‧輕輕一推,便可進行AF/MF切換

只需輕輕向前或向後推移聚焦環,便可快速地進行自動對焦與手動對焦的切換,使得微距攝影變得輕鬆愉快。

 


【B01 俊毅公司貨】TAMRON SP AF 180mm F3.5 Di LD IF Macro 1:1 長焦微距鏡

  • 型號: Q8C B01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