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補貨中11005】平行輸入 TAMRON 18-200mm F3.5-6.3 Di II VC  (B018) W33
■ 搭載VC震動補償 
■ 鏡身400g超輕量 
■ 圓形光圈設計 
■ 新設計的自動對焦馬達組

焦段範圍 18-200mm,輕鬆因應各種場合
為捕捉日常精彩時刻而生的騰龍新鏡,是累積騰龍公司自 1992 年至今製造高倍率變焦鏡的經歷所成。
考慮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此鏡焦段範圍雖廣但極其輕量,重量只有400公克,為同類型中重量最輕的鏡頭。
輕巧且高質量,搭載騰龍 VC 震動補償系統與全新設計的自動對焦馬達,亦為數位單眼相機初學者首選。

廣角到望遠,一鏡到底
變焦範圍 18-200mm (相當於 35mm:28-310mm),無論是在狹小的空間內拍攝廣角視野或是以望遠攝影將物體拉近,均可一鏡到底,無需替換鏡頭。 人像、風景、動物,大型團體照拍攝或校園生活紀錄--甚至是食物特寫 (最近攝影距離 0.5m)等題材,皆為此鏡發揮空間。

世界最輕量的 18-200mm 變焦鏡 (400g/14.1oz.)
 高級機械設計,使用高耐久性工程樹脂。
 即使使用輕量型 APS-C 規格數位單眼相機也能感受到的絕佳平衡性。

全新自動對焦馬達組
與傳統直流馬達相比,此鏡的自動對焦馬達組在自動對焦的準確度與運作速度上均有所提升,即使拍攝主題為快速移動中的主體類型,也可準確構圖、自在發揮。
除了提升自動對焦的精確度與運作速度,改良後的自動對焦馬達組,在驅動聲響的表現,也比傳統直流馬達安靜許多。
由於對焦安靜無聲,在音樂發表會等需要安靜的場合中使用時,無需擔心鏡頭馬達運作聲干擾。

搭載 VC (Vibration Compensation) 防震補償
在遠距離拍攝、使用慢速快門拍攝與拍攝地點燈光昏暗的狀況下,會加劇相機在拍攝時產生的震動情形。
騰龍 VC 震動補償系統,讓初學者在這樣的狀況下拍攝,也能避免相機震動,並提供清晰且銳利的影像。

防潮結構
鏡頭採防潮結構設計,能防止水分滲透入機身內,是支適合戶外拍攝的理想鏡頭。 

圓形光圈提供美麗的散景效果
圓形光圈設計,即便在光圈縮小兩級的情況下仍能保持近乎圓形的形狀,使鏡頭在拍攝過程中保持漂亮散景,景深運用更為完美。

【補貨中11005】平行輸入 TAMRON 18-200mm F3.5-6.3 Di II VC (B018) W33

  • 型號: Q8C B018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999,999


選項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