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缺貨】Tamron 15-30mm F/2.8 Di VC USD 平行輸入 A012

高性能、高解析度,周邊區域也能有極致表現力
究極的超廣角變焦鏡

騰龍以先進的設計理念,創造出技術領域的另一個高峰。眾所期待的 SP 15-30mm F/2.8 Di VC USD 全幅超廣角變焦鏡,正式登場。
此鏡在 15mm 廣角端,可表現出氣勢磅礡的宏偉風景,細緻的描寫力,遍及 15-30mm 全焦段。鏡頭前端使用的 XGM(擴大玻璃鑄模非球面)元件和 LD(低色散)鏡片,也確保了出色的圖像描繪性能。
通過大型透鏡製造技術而誕生的騰龍 SP 15-30mm F/2.8 Di VC USD 全幅超廣角變焦鏡,為了能將技術性能發揮到最大,首度在鏡頭中加入騰龍專利的 VC 防震補償系統,使它成為世界第一支配備防手震功能的 F/2.8 超廣角變焦鏡。
騰龍秉持對設計細節毫不妥協的態度與對光學性能的不斷追求,樹立高規格變焦鏡新標竿。


透過 XGM (擴大玻璃鑄模非球面鏡片) 展現極致描寫力

鏡頭的鏡片結構為 13 組 18 片,其中包含 LD (低色散) 鏡片、玻璃鑄模非球面鏡片與騰龍全新研發的大型透鏡製造技術--XGM 擴大玻璃鑄模非球面鏡片。 可增強光學校正,有效抑制鏡頭廣角端的軸心色差及像差等幾何失真,提供出色的圖像質量。XGM (擴大玻璃鑄模非球面鏡片):大口徑的超廣角鏡頭,普遍存在周邊成像顯著變形的問題,XGM 鏡片可有效抑止這項問題。


eBAND (加大頻寬及視角) 奈米鍍膜 

eBAND(加大頻寬及視角)鍍膜是騰龍公司最新的鍍膜技術,能夠大大地提昇抗反射效果。此項技術是在多層鍍膜上加上一層比可見光波長更小的奈米(1奈米 = 1/1,000,000mm)結構膜層,藉而使鏡頭的抗反射效果提昇到極致。此項混合技術結合了新研發極低折射率的奈米結構鍍膜與傳統多層鍍膜,eBAND鍍膜技術能提供超高的抗反射效果,使鏡頭所拍攝的影像畫質清晰且極其銳利,明顯地消除了光斑及鬼影等破壞影像畫質的惱人問題。


世界第一支配備防手震功能的 F/2.8 超廣角變焦鏡 

騰龍專有的 VC 震動補償系統,提供宛若貼在觀景窗上的穩定影像,就算在光線昏暗並使用慢速快門的條件下,也能輕鬆手持攝影,不必擔心相機振動的困擾,可最大限度地發揮每個場景的最佳風貌,這項能力,正是高質量攝影的需求。 騰龍 VC 震動補償系統採三線圈設計,利用三個驅動線圈,透過三個陶瓷球電磁啟動 VC 震動補償鏡片組,該 VC 震動補償鏡片組由三個陶瓷球移動及固定,因此磨擦小、作動滑順,提供穩定的觀景窗影像,補捉功能絕佳。



防污塗料

由於大直徑和前端元件突出的凸形輪廓,使得該鏡頭無法加裝保護鏡。騰龍首度於最前端元件使用防污塗料,可有效防止水或任何類型污垢的附著,同時在受污染時,也能更容易清除。


防潮結構

鏡頭採防潮結構設計能防止水分滲透入機身內,是支適合戶外拍攝的理想鏡頭。


USD (Ultrasonic Silent Drive) 超音波馬達

騰龍超音波馬達USD 擁有獨自研發的最先進的馬達技術和最新的軟體支援,進行高速精確地對焦,且沒有噪音。



與 SP 鏡頭相櫬的耐用度與操作手感

「SP」系列鏡頭,是騰龍高解析度鏡頭的代名詞,為了與之相櫬,騰龍最新全幅超廣角變焦鏡,便為了提升鏡頭耐用度與操作手感而努力。 

在變焦及對焦機制中,使用複雜的凸輪結構,並以鋁合金製造其中的關鍵零件,保持先進的加工技術與組合精密度,增加鏡頭使用年限。
透過精湛的凸輪結構佈局,使變焦環的操作手感更加平順。搭載 USD 超音波馬達的對焦環,不僅對焦快速且安靜,在全時手動對焦的模式中,也能感受此鏡乾淨俐落的扭矩感。 
此外,鏡頭採用鏡身與遮光罩一體成型的設計,且為連動式設計,降低遮光罩遭受撞擊時受到的傷害。


連動式遮光罩,提升遮光效果

從廣角到半廣角,鏡頭前端的光學結構也會隨著變焦距離的變化而調整,利用該特徵,設計出連動式遮光罩,有效提升鏡頭遮光效果。



【缺貨】Tamron 15-30mm F/2.8 Di VC USD 平行輸入 A012

  • 型號: Q8C TA15-30f2.8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