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補貨中11104】平行輸入 TAMRON 16-300mm F3.5-6.3 DiII VC PZD (B016)
高倍率變焦新標準
攝影倍率再進化,享受輕鬆取景的拍攝樂趣。以研發高倍率變焦鏡出名的騰龍公司,為鏡頭變焦倍率的擴展,增添了新的一頁。此鏡為騰龍公司專為APS-C規格數位單眼相機而設計的高倍率變焦鏡頭,焦段涵蓋16mm廣角至300mm的遠距攝距,倍率達約18.8倍,且具微距攝影功能,鏡身依舊小巧輕便。搭載騰龍專利的VC防手震系統與PZD壓電驅動器,提供快速、安靜且精準的自動對焦,使手持拍攝的成功機率大大提升。採用最新的鍍膜技術,結合新設計的非球面鏡片與特殊鏡片等光學技術,確保影像銳利、清晰,是集結諸多技術於一身的革命性新鏡。

世界第一支 18.8 倍變焦鏡頭
全焦段 1 : 2.9 最大攝倍率,強化微距功能

1:2.9 的最大攝倍,與 16mm(35mm格式:24.8mm) 至 300mm(35mm格式:465mm) 的拍攝焦段,涵蓋微距、廣角至望遠,無論拍攝寬廣而壯麗的風景、窄小的室內空間,或以遠端攝距捕捉深具魄力的影像構圖皆隨心所欲。

擁有16mm廣角端的新一代高倍率變焦鏡
廣角端:16mm (35mm格式:25mm),與先前的18mm(35mm規格:28mm)相比,提供範圍更廣的廣角攝影。
先進的光學技術和機械設計,兼具畫質與輕量化
使用16片12組的鏡片,包含三片玻璃鑄模非球面鏡片、一片複合式非球面鏡片、兩片LD(低色散)鏡片、一XR(超高反射係數)鏡片,以及一片比XR鏡片更擁有更高反射係數的UXR(超特高反射係數)鏡片,充分利用設計過的特殊鏡片有助於光學像差的補償。此外,採用最新的鍍膜技術,以減少不必要的光斑及鬼影,並確保銳利、清晰、高對比度的影像。另一方面,透過先進的機械設計,維持鏡頭小型化。
 
最短攝距0.39m,增強微距拍攝功能 
全焦段提供 0.39m 的最短攝距及 1:2.9 的最大攝倍,使攝影者可以輕易的做近距離拍攝,達到輕鬆無壓力的微距攝影。 
 
搭載 VC (Vibration Compensation) 防震補償
騰龍專利的 VC 震動補償採三線圈設計,利用三組驅動線圈,透過三個陶瓷球電磁起動 VC 震動補償鏡片組。該鏡片組由三個陶瓷球移動及固定,因此磨擦小、作動滑順,提供穩定的觀景窗影像,使影像更為銳利,並使超望遠端手持拍攝的成功機率大大提升。  
PZD (PIEZO Drive) 壓電驅動器
搭載騰龍 PZD 壓電驅動器,增強對焦功能,使對焦快速且安靜,拍攝運動及車輛等快速移動的主題也適用。此外,更增加全時手動對焦功能,對焦微調無需撥動轉換鈕,拍攝更便利。
全新設計的優雅外型
騰龍升級了鏡頭外部設計,創造出不落俗套且高尚的外型,以符合全幅單眼相機使用者對於鏡頭外型的挑剔眼光。於對焦及變焦環上的橡膠圈使用精緻的線性樣式,並用引人注目且有型的鎢銀金屬品牌環,此最新的設計顯示出內在低調的優雅及風度。

防潮結構
鏡頭採防潮結構設計,能防止水分滲透入機身內,是支適合戶外拍攝的理想鏡頭。

【補貨中11104】平行輸入 TAMRON 16-300mm F3.5-6.3 DiII VC PZD (B016)

  • 型號: 16-300mm B016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999,999


選項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