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平行輸入 Tamron SP 24-70mm F/2.8 Di VC USD A007 Canon卡口 0315


巧妙運用光線,探索微妙多樣而美麗的世界。
全新具穩定影像功能之高速標準變焦鏡頭。

攝影藝術愛好者期盼已久的全功能、固定光圈變焦鏡頭終於問市。A007是一只焦距範圍24mm70mm, 高品質、高功能的高速標準變焦鏡頭。鏡頭本身含騰龍專利全新VC震動補償影像穩定功能,能減少手震;以及USD(超音波靜音驅動)馬達,能夠快速且安靜地自動對焦。此超效能SP系列鏡頭的鏡片組合,為達到高畫質影像效果,在設計上充分地運用一些特殊玻璃組件,包括三組LD低色散鏡片組及二組XR曲折率玻璃。騰龍A007鏡頭將各種色像差減至最低,是此級鏡頭之翹楚,可以搭配數位APS-C 、全幅、或是35mm SLR相機使用。 此理想的鏡頭充分利用騰龍圓形光圈的設計,F/2.8光圈的設計將傑出的解析與美麗柔和的景深效果達到了完美的平衡。A007也是騰龍首支採用全新防潮結構設計之鏡頭。本鏡頭適於人像、風景、工作室等攝影,能夠捕捉最精確細緻的影像,將您的藝術靈感發揮到極致。

F/2.8高速鏡頭的優點

高速鏡頭為高敏感度、高亮度鏡頭,採光量大。A007鏡頭利用高亮度,提供許多拍攝效果優點。
高速鏡頭可以在拍攝時將前景及背景營造出前後的效果,強調對焦主體,而創作出真實深度的影像。光圈葉片形狀會影響背景的模糊效果,因此本鏡頭之研發即注意光圈葉片的形狀,使光圈葉片形狀在光圈縮小2級的情況下(光圈全開的情況常用於製造背景模糊),仍能保持在幾近圓形的完美形狀。


使用容易且清晰度一流的技術。世界首只具影像穩定功能之F/2.8高速標準變焦鏡頭,採用全新VC震動補償設計。

F/2.8高速鏡頭備有VC震動補償系統,提供宛如貼在觀景窗上的穩定影像。就算在光線昏暗的條件下,也能夠手持攝影,不必擔心相機振動的困擾。騰龍VC震動補償系統採三線圈設計,利用三個驅動線圈,透過三個陶瓷球電磁起動VC震動補償鏡片組,並由三個陶瓷球移動及固定,因此摩擦小、作動滑順,捕捉影像功能特佳。

騰龍舊有VC影像穩定裝置採用的是移動的磁鐵系統,將較重的磁鐵放置在移動的VC震動補償鏡片組旁。而最新VC裝置則將磁鐵與線圈的位置對調,將VC鏡片組連接線圈。新VC裝置採用重量輕的移動線圈裝置,減少了驅動系統的負荷,因此較為輕巧,鏡頭本身也更為輕盈精巧。


隨時手動微調對焦,操作容易

騰龍鏡頭的高精確自動對焦,讓您能在任何狀況下輕鬆地捕捉拍攝影像。本鏡頭具備全時手動對焦設計,若需微調,拍攝者可隨時手動調整,不必手忙腳亂地撥動轉換鈕,只需簡單地調整對焦環,即可進行手動對焦。此功能特色在景深窄的遠距拍攝情況下,也能拍攝出極佳的效果。

對焦快速、精確且安靜。

超音波馬達內的壓電裝置成環狀,在金屬環定子內產生超音波震動,利用該震動轉動連接該定子的金屬環轉子,然後利用定子上的轉動作動變焦鏡頭。此設計使鏡頭能有低噪音、高扭力、高靈敏度且快速的對焦功能。


A Tamron First: 騰龍首支採用防潮結構之鏡頭。

鏡頭採防潮結構設計能防止水分滲透入鏡身內,是支適合戶外拍攝的理想鏡頭。

【現貨】平行輸入 Tamron SP 24-70mm F/2.8 Di VC USD A007 Canon卡口 0315

  • 型號: 24-70mm F/2.8 Di VC USD A007**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24,900


選項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