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公司貨 TAMRON SP AF 70-200MM F2.8 Di MACRO A001 (非 A025 VR)


 

享受此高效能、輕巧大光圈望遠變焦鏡頭帶給您的豐富的攝影樂趣

使用騰龍最新F/2.8遠距變焦鏡頭,您可以利用柔焦的背景強調清晰銳利的主體影像;或利用快速快門在一段距離外捕捉主體動作。本高效能快速鏡頭提供極高的機動性,讓您隨時能捕捉拍攝傑出的遠距變焦畫面 – 雄偉的風光景致、精彩的人像、及運動動作畫面等等。

全焦距範圍最短對焦距離0.95M,兼備卓越的1:3.1倍率微距攝影能力

全變焦範圍0.95M最小對焦距離是本鏡頭的驕傲,效能更是同級鏡頭中最高。因此能夠在較長的拍攝範圍,使用最大光圈遠距變焦攝影。本鏡頭同時還擁有1:3.1的最大放大倍率(焦距200mm,最小對焦距離0.95M),讓您可以享受微距特寫拍攝花朵、昆蟲及其它細小物體。

高效能設計的騰龍SP鏡頭

本鏡頭使用三組LD低色散鏡片,有效地補償色相差,全焦距範圍提供銳利、高對比的畫質。此外,本鏡頭還運用內部表面鍍膜技術(即複合鏡片膠合面多層鍍膜)及多層鍍膜技術將鏡片表面的反射情形減至最低。

 


*註:此鏡頭不適用於Sony NEX系列鏡頭轉接環

【現貨】公司貨 TAMRON SP AF 70-200MM F2.8 Di MACRO A001 (非 A025 VR)

  • 型號: 70-200MM F2.8 Di MACRO A001 Canon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23,900


選項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