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公司貨 Tamron SP 70-300mm f4-5.6 Di A005 For Sony A-Mount


 

騰龍先進的遠距變焦鏡頭採用新的光學設計,為您展開新的可能性。讓攝影者可以將主體拉近且與背景區隔,創造對比及景深驚人壯觀的影像效果。

全新的光學設計採用特殊玻璃材質XLD超低色散(Extra Low Dispersion)鏡片,所拍攝的影像清晰、鮮明且對比銳利。

此外,本鏡頭使用騰龍USD(超音波無聲馬達)及獨家VC震動補償影像穩定系統,讓您在低光線條件下仍能捕捉拍攝快速移動的主體。

                 

特殊專用XLD鏡片組,極高的解析能力

此鏡頭先進的光學設計採用XLD超低色散 (Extra Low Dispersion)鏡片組,專業用的高級玻璃材質,色散性比標準LD低色散鏡頭更低(減少白光因為折射而色散成光譜色相)

超低色散XLD鏡片的低色散性與螢石相近,再配合低色散LD鏡片,這樣先進的光學設計能修正軸向色像差及放大像差這二項影響影像品質的主要原因,因此鏡頭能提供最佳的解析度,對比銳利且全變焦範圍都有較佳的演繹效能。

 

快速對焦USD超音波無聲馬達

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是騰龍第一支使用USD超音波無聲馬達 (Ultrasonic Silent Drive)的鏡頭。

USD是騰龍最新的自動對焦馬達技術,將超音波轉換成扭力,能安靜無聲、精確且快速對焦。因為仍然安裝在轉軸上,因此全時手動對焦仍非常簡單,使用者能順手地手動對焦,省去撥按開關的麻煩。

騰龍USD超音波無聲馬達的先進馬達技術及新研發軟體,讓您能體驗超快速、精確無聲的攝影經驗。拍攝運動畫面、移動中的車輛、或快速移動的主體,此鏡頭是上上之選。

 

配備騰龍VC震動補償影像穩定系統

 

騰龍公司研發的震動補償,使用三線圈系統。三個驅動線圈透過三個鋼球,以電磁起動震動補償VC鏡片群,移動滑順、摩擦力極小,減少因相機晃動而影像模糊的情形。有極佳的追?效能與順暢平穩的觀景窗影像。

有了VC裝置,攝影者可以有4段快門的手動補償效果,不必擔心影像模糊。不論是夜景、室內;微距或望遠拍攝條件,手持攝影都是空前的容易。

 

全幅感應器用途多

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是騰龍Di (數位整合Digitally Integrated)系列鏡頭。此系列鏡頭均適用於數位APS-C、全幅及35 mm SLR數位等相機。

隨時手動對焦,微調容易

騰龍鏡頭均能精確的自動對焦,在任何情況下輕易捕捉拍攝主體。但是有時候使用者希望能夠隨時做微調或調整,全時手動對焦就是因應這種需求的設計。使用者能省去撥按開關的麻煩,只需調整對焦環即可從自動對焦轉換成手動對焦。

無光斑、鬼影,清晰鮮明的拍攝影像

BBAR寬頻抗反射鍍膜,能減少會造成鬼影及光斑現象的鏡片反射及色散問題。 鍍膜提高了長、短波光的光傳輸,確保在任何拍攝條件下都能有極佳的效能表現。此外,所有鏡片組元件膠合面均使用內部表面鍍膜,因此能拍攝出銳利、高對比的影像,且色彩演繹逼真、無瑕。

 

【現貨】公司貨 Tamron SP 70-300mm f4-5.6 Di A005 For Sony A-Mount

  • 型號: A005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13,200


選項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