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公司貨 SIGMA 85mm F1.4 DG HSM ART 全片幅 望遠人像鏡 For Nikon 0315

85mm F1.4的顛峰表現,

呈獻人像攝影的終極鏡頭,適合不同拍攝題材。

是為擁有50MP或以上之超高像素相機拍攝人像及其他題材的終極鏡頭。


人像攝影的終極鏡頭,適合不同拍攝題材。

人像攝影往往追求只有大光圈鏡頭才能創作的迷人散景效果及超卓的解像度。適馬全新85mm F1.4 DG HSM | Art鏡頭,不單能滿足Art系列一貫的嚴格標準,還以極高水平發放這兩人像攝影的基本元素。可以創作非常精準的背景虛化效果,如向人物眼睛的瞳孔對焦,便可讓睫毛變得模糊,在對焦的地方將會是解像極度清晰,而散景位置則表現出異常迷人吸引。適馬85mm F1.4 DG HSM | Art鏡頭設有12組14片的卓越鏡片結構,能幫助鏡頭綻放極致的解像度,成就為50MP或以上,起高解像數碼單反全畫幅相機的完美拍檔。


Art 系列鏡頭髮放高端藝術質素

適馬將旗下所有新推出的可互換鏡頭歸納為三條產品線:Contemporary、Art和Sports,每條產品線均有本身的製作理念。其中Art 系列除專注精湛光學效能、及豐富表達能力的設計外,更能發放高端藝術的展現。為強調唯美觸感,發展成迎合藝術創意和卓越表現,跨越輕便和多功能的攝影索求。除適合風景、人像、靜物、特寫、或輕鬆獵拍外,也是無拘無束藝術攝影師的完美創作工具,更是影樓攝影的理想器材,而在拍攝宏偉建築、滿星夜空、或其他場景,均能提供更大的展現空間。


影像質素完全滿足超高像素數碼相機

在市面上,已有很多擁有50MP或以上之超高像素的全畫幅數碼單反相機,但沒有其他器材如鏡頭之基本表現般能發揮這些相機的巨大潛能。適馬全新85mm F1.4 DG HSM | Art鏡頭配置2片SLD超低色散鏡片和1片擁有高折射率和高異常部分色散的鏡片,確保清晰影像貫徹全幅畫面。而其光學系統更能有效盡除弧矢彗形耀光,在最大光圈時,也能綻放出沒有耀斑的傑出影像質素。

*FLD是最高階的極致低色散鏡片,擁有最高的透光度,對比一般光學鏡片有更低折射率及更低色散的功效,擁有等同天然螢石之超高反常色散特性,有效改善一般光學鏡片難於應付的殘留色差(二次色差)現象,確保提供極清晰及高反差之影像。

適馬第五支全畫幅F1.4特大光圈鏡頭.

這是適馬新產品系列裹的第五支全畫幅F1.4特大光圈鏡頭,適馬是唯一鏡頭生產商生產的F1.4特大光圈鏡頭覆蓋20-85mm焦段,而這最新的鏡頭能反映出我們在這規格的經驗,及只提供最好的堅持.


只有大直徑鏡頭才可創作的美麗迷人散影效果。

鏡頭設有SLD超低色散鏡片,加大進光量,有效減少軸向色差。在焦點的前景和後景,其光學系統能創作出天然而迷人,漸變順滑,沒有二線性的散景效果。


盡除鬼影及耀光

在設計初期,已特別專注研究預防耀光及鬼影,從而研製出有效對抗如背光等強烈入射光源。鏡片經過適馬精研之超多層鍍膜技術處理,盡除耀光及鬼影,在背光環境下也能提供清晰銳利,高反差的影像。安裝隨鏡附送的遮光罩,可有效阻隔對影像重現有負面影響的外來光線,進一步確保影像清晰。


為靈活AF控制而從新設計的HSM超聲速馬達

全新設計的HSM超聲速馬達,能產出比前身多1.3倍的扭力,甚至在低速時,也能提供極穩定的表現,而最新的自動對焦演算法則有助確保靈活的自動對焦性能。再者,備有全時手動對焦功能,在連續自動對焦時,也能輕鬆扭動對焦環便可切換成手動對焦,讓使用者可不用接觸對焦模式鈕鍵便可運用最合適的對焦方法.


包含尼康電磁光圈機械裝置

尼康接環鏡頭包含電磁光圈機械裝置,可以接收相機機身發出的適當信號。這裝置能確保精準地控制光圈,穩定連續拍攝時的自動曝光(AE)表現。


圓形光圈葉片

拍攝時,如背景有燈光或水面反射光等光源,9片圓形光圈葉片便可在最大光圈時產生誘人的散景效果,讓畫面更加吸引。


設置防塵及防水濺結構的接環

鏡頭接環設置橡膠密封以防止塵粒及水濺進入,鏡片。


高精密、極堅固之銅造接環

使用精密堅固之銅造接環,表面經特別處理,加大強度,提高品質,經得起長時間使用的考驗。



規格

鏡頭結構12組14片
最小光圈F16
濾色片口徑φ86㎜
視角 (等同35mm 格式)28.6°
最近對焦距離85cm / 33.5in.
體積 (直徑 × 長度)φ94.7mm × 126.2mm / 3.7in. × 5.0in.
光圈葉片數目9 片(圓形光圈葉)
放大倍率1:8.5
重量1,130g
所有數據均有適馬計算,外形及規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鏡袋,遮光罩(LH927-02)

【現貨】公司貨 SIGMA 85mm F1.4 DG HSM ART 全片幅 望遠人像鏡 For Nikon 0315

  • 型號: 85mm F1.4 DG HSM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2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