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公司貨 SIGMA 8-16mm F4.5-5.6 DC HSM 超廣角鏡 For Nikon 0315 台中

第一支超廣角8mm變焦鏡,專為APS-C數位單眼相機設計。

第一支超廣角8mm變焦鏡,專為APS-C數位單眼相機設計。超廣視角營造出誇張的空間透視感,讓攝影師得以輕易拍出強調主題的作品。採用1片SLD(特殊低色散)鏡片及3片非球面鏡片及4片 FLD 類瑩石鏡片,使全焦段的光學表現一流。HSM (Hyper Sonic Motor)超音波馬達,安靜、高速的自動對焦,並能全時手動對焦。

121.2 極限視角

8-16mm F4.5-5.6 DC HSM 是第一支專為APS-C數位單眼相機設計從8mm開始的超廣角變焦鏡。其視角相當於全幅鏡的12-24mm。

誇張的空間透視感

超廣視角營造出誇張的空間透視感,讓攝影師得以輕易拍出強調主題的作品。

絕佳影像品質

四片FLD(螢級特低色散)鏡片、1片SLD(特殊低色散)鏡片及3片非球面鏡片,輕易修正各種光學偏差,演譯優質影像,搭配內對焦系統,使全焦段的光學表現一流。

*FLD是擁有超高透光率的最高級低色散鏡片,其光學表現與螢石鏡片相當,在消除殘留的色差現象(二極光譜色散)上有著卓越的表現,並確保影像清晰銳利。

超多層鍍膜

With Super Multi-Layer Coating

有超多層鍍膜

No Super Multi-Layer Coating

無超多層鍍膜

超多層鍍膜鏡片,針對數位相機影像傳感器的敏感特性,減除影像傳感器和鏡片間因反射而出現鬼影情況,保持影像色彩真確、改善畫面暈角產生,提供亮度平均的畫面。

安靜高速的自動對焦

Hyper Sonic Motor

Hyper Sonic Motor

HSM (Hyper Sonic Motor)超音波馬達,安靜、高速的自動對焦,並能全時手動對焦。

*Pentax 有些機身不支援 HSM鏡頭。

纖細輕巧耐用

長105.7mm 直徑75mm 重量555公克,如此輕巧的鏡頭非常適合旅遊攝影。

最近對焦距離 24cm (9.4")

最近對焦距離24cm,全焦段最大放大比為 1:7.8。

*使用在全幅相機或感光元件大於APS-C的相機上,會有暗角產生。 * Pentax ist* series and K100D 相機不支援超音波鏡頭。 * 此鏡頭不能裝濾鏡。


鏡片結構

Lens Construction



規格
鏡片結構11群15片
視角 (for SD1)121.2 - 83.2 度
光圈葉片數7 片
最小光圈F22
最近對焦距離24cm
最大放大比1:7.8
體積直徑 75mm x 長度 105.7mm
重量555公克

對應接環

SIGMA / SONY (D) / NIKON (D) / PENTAX / CANON

適用相機

【現貨】公司貨 SIGMA 8-16mm F4.5-5.6 DC HSM 超廣角鏡 For Nikon 0315 台中

  • 型號: 8-16mm F4.5-5.6 DC HSM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1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