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公司貨 SIGMA 18-35mm F1.8 DC HSM ART 超音波馬達 For Nikon 0315

大光圈的APS-C片幅標準變焦鏡頭。

你的理想標準鏡頭是什麼?某些重要的品質是必需的,如快速的最大光圈,多功能性的速拍、人像攝影和室內攝影加上廣泛的焦段很好地結合設計出來。 SIGMA18-35mm的F1.8 DC HSM是第一的變焦鏡頭在整個變焦範圍內實現了最大光圈為F1.8。這是一個大光圈標準變焦鏡頭數為APS-C尺寸的單眼鏡頭反光相機。 鏡頭的焦距範圍相當於到27mm-52.5 - 在35mm全幅格式,它可以覆蓋多個固定焦距鏡頭的角度。這個大光圈標準變焦鏡頭可讓攝影師在任何場合開拓創新的可能性。

卓越的可用性

變焦鏡頭是非常方便的,因為它提供了各種拍攝角度,僅僅通過轉動變焦環。從來沒有變焦鏡頭,提供了比F2.8更大的光圈,所以攝影者為了明亮的影像而選擇固定焦距鏡頭。雖然定焦鏡頭的光圈值是優於變焦鏡頭,它們的視角始終是相同的,因此總是需要攜帶許多固定焦距鏡頭。 SIGMA18-35MM F1.8DC HSM是新一代的鏡頭,可以提供影像在其整個焦距F1.8光圈。檢查焦點和構圖,明亮的取景器是非常有用的。如果跟F2.8的鏡頭相較,F1.8提供了更快的快門速度和進一步擴大創意領域的淺景深。這個鏡頭從廣角到標準範圍內提供多個固定焦距鏡頭出色的多功能性和性能。

超多層鍍膜

With Super Multi-Layer Coating

有超多層鍍膜

No Super Multi-Layer Coating

無超多層鍍膜

超多層鍍膜鏡片,針對數位相機影像傳感器的敏感特性,減除影像傳感器和鏡片間因反射而出現鬼影情況,保持影像色彩真確、改善畫面暈角產生,提供亮度平均的畫面。

圓形光圈

Rounded diaphragm

圓形光圈葉片設計可在最大光圈時營造出自人的圓形焦外光點。

USB 接座

Hyper Sonic Motor

USB Dock

基於這些新的生產線,我們已經開發了專門的軟件(SIGMA Optimization Pro ),可以更新的鏡頭韌體和調整參數,如焦點。

安靜高 速的自動對焦

Hyper Sonic Motor

Hyper Sonic Motor

搭載HSM (Hyper Sonic Motor)超音波馬達,安靜、高速的自動對焦,並能全時手動對焦。
使用在全幅相機或感光元件大於APS-C的相機上,會有暗角產生。
適用相機









Lens Construction

Lens Construction




規格
鏡片結構12群17片
視角 (for SD1)76.5 - 44.2 度
光圈葉片數9 片
最小光圈F16
最近對焦距離28cm
最大放大比1:4.3
濾鏡尺寸72mm
體積直徑 78mm x 長度 121mm
重量810公克

對應接環


SIGMA / CANON / NIKON(D) / SONY(D) / PENTAX

適用相機

【現貨】公司貨 SIGMA 18-35mm F1.8 DC HSM ART 超音波馬達 For Nikon 0315

  • 型號: 18-35mm F1.8 DC HSM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