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現貨】公司貨 SIGMA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Contemporary For NIKON

適馬樹立標準變焦鏡頭新基準

標準變焦鏡頭,作為數位單眼相機的入門級鏡頭,其必須具備一鏡應付絕大多數拍攝環境的基本素質。來自適馬的這款新鏡,以常用的18mm(等效35mm焦距為27mm)廣角端為起始,望遠端則達到了專業級標準的200mm(等效35mm焦距為300mm),更具備高放大倍率的微距攝影功能,讓您盡享攝影的樂趣。同時,得益於所搭載的OS光學防震系統,無論是近拍或是室內拍攝,抑或是在落日餘暉中進行攝影創作,手持拍攝的高成功率以及高機動性無可比擬,然而作為一款日常使用的掛機頭,適馬依然毫無保留地投入了各種最新科技,保證了其輕巧的體積以及便攜性。真正能夠實現“一鏡走天下”的標準變焦鏡頭何處尋,適馬在此供了一個全新的選擇。

*Sony , Pentax 接環,沒有內置OS裝置。
*Pentax 有些機身不支援 HSM鏡頭。

支援多彩拍攝場面的Contemporary產品線

适马将所有交换镜头归纳为Contemporary、Art、Sports三大系列产品线。 其中Contemporary系列凭借最新科技、兼具卓越光学性能与极尽紧凑的外观设计、支持多彩拍摄场面而极具性价比。为了在保持极佳光学性能与实用性的同时实现小型化、轻量化这一极其困难的课题,适马不惜成本,投入了最新科技力量。精心打造了这款涵盖了常用广角到望远的焦段,同时具备微距摄影功能的镜头。

望遠端達到200mm的標準變焦鏡頭

適馬針對望遠端達到200mm的高性能標準變焦鏡頭,始終堅持導入最新科技,並將其產品化。 適馬在2005年時發佈了18-200mm F3.5-6.3 DC,成為當時同等規格中最小最輕的一鏡涵蓋廣角到望遠的一款鏡頭。2007年時在此基礎上加入了OS光學防震系統,2011年時運用當時的最新技術成功將其更加輕巧化,從未停止過對這一規格鏡頭的推陳出新。此款鏡頭作為適馬新產品線的標準變焦鏡頭,以實現更高的小型化和輕量化,同時具備優秀的微距攝影功能為理念進行開發設計。作為一款入門級的鏡頭,足以應付絕大多數環境下的拍攝需求。

與以往產品相比鏡頭最大直徑成功縮小4.6mm

为了打造这款理想中的挂机镜头适马将其轻巧化推向了极致。例如采用双面非球面镜片,搭载微型马达等等,从设计之初就处处考量,相比以往产品φ75.3mm的最大直径,新镜头的最大直径仅为φ70.7mm,成功缩小了4.6mm。换算成体积比则成功实现了11%的瘦身化,在光学变焦倍率7倍以上的镜头中无疑最为轻巧,体积仅相当于普通的标准变焦镜头。

全焦段均擁有卓越畫質

作為Contemporary產品線的核心理念,即是在保證鏡頭輕巧便攜性的同時,依然能夠發揮出最極致的性能。此款鏡頭採用了多枚高折射率SLD超低色散鏡片,最大限度地修正瞭望遠端的倍率色差。此外,通過採用雙面非球面鏡片,在實現輕巧化的同時亦有效修正了各類像差,從廣角端到望遠端甚至是在微距攝影時,均能展現出優異畫質。

帶您體驗真正的微距攝影

該鏡頭最大的特徵在於,作為最短拍攝距離39cm、最大放大倍率1:3的一款鏡頭,卻能夠拍攝出媲美微距攝影效果的照片。在拍攝飾品、美食或花卉時,無需更換鏡頭便可進行微距攝影。由於微距模式的工作距離為14.7cm,能夠與被攝體拉開適當的距離,在充分利用自然光的同時有效避免拍攝到鏡頭造成的陰影。鏡筒上根據不同的焦點距離標示出對應的放大倍率,極大地方便了用戶在進行拍攝時估算出被攝體在感光元件上的成像大小。為避免微距攝影時印刷文字被拍入照片,在設計產品名稱等的蝕刻時也是煞費苦心。

採用最新複合型材料TSC(Thermally Stable Composite)

在对相机和镜头进行机械设计的时候,主要结构部分通常会充分发挥金属和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两者各自的特性,以求达到最佳的平衡状态。此镜头采用了和金属铝具有相同热收缩率,基本不受温度变化的影响而收缩,同时具备了高硬度特性的TSC(Thermally Stable Composite)材料。由于其热收缩率极小,因此跟金属部件有更好的亲和性,对生产高精度的产品极其有利。

 

超多層鍍膜

With Super Multi-Layer Coating

有超多層鍍膜

No Super Multi-Layer Coating

無超多層鍍膜

超多層鍍膜鏡片,針對數位相機影像傳感器的敏感特性,減除影像傳感器和鏡片間因反射而出現鬼影情況,保持影像色彩真確、改善畫面暈角產生,提供亮度平均的畫面。

適馬原創研發之OS(防震系統)功能

No Optical Stabilizer

無防手震

With Optical Stabilizer

有防手震

採用OS(Optical Stabilizer)光學防震系統。拍攝夕陽美景或在室內攝影、微距攝影時,它將為您帶來銳利清晰的影像。可為輕微抖動也會嚴重影響拍攝效果的微距拍攝帶來良好的修正效果。

安靜高速的自動對焦

Hyper Sonic Motor

Hyper Sonic Motor

HSM (Hyper Sonic Motor)超音波馬達,安靜、高速的自動對焦。

圓形光圈



圓形光圈葉片設計可在最大光圈時營造出自人的圓形焦外光點。

用料考究,舒適易用

所有新產品系列的鏡頭,在遮光罩的接合部分都採用了橡膠材質進行保護,對鏡頭蓋和AF/MF切換開關等細節部分的全新設計,都是為了實現更加稱手的操控感。

 

新產品線鏡頭專用配件【USB DOCK】



使用另購的適馬USB DOCK,可以輕鬆進行鏡頭韌體的升級,以及自行調整合焦位置,自行設定全時手動對焦的工作方式甚至可以調整切換至手動對焦模式時轉動對焦環的靈敏度。通過USB DOCK將鏡頭連接至電腦,通過專用軟體(SIGMA Optimization Pro)*即可對鏡頭進行自訂設置。

※請將SIGMA Optimization Pro升級至Ver1.2後再進行使用。
※根據所使用的SIGMA USB DOCK的版本,可能會需要升級至最新版本方可正常使用。

 

精煉的設計

所有新產品線的鏡頭,在遮光罩的接合部分都採用了橡膠材質進行保護,對鏡頭蓋和AF/MF切換開關等細節部分的全新設計,都是為了提供更加直觀的操控感受。鏡頭內部多處均採用了與金屬有更好親和性的最新複合型材料TSC(Thermally Stable Composite),使得在製造鏡頭產品時能夠達到更高的精度。在鏡筒上刻有上市年份,可供辨識。

 

黃銅材制鏡頭接環



採用了兼具高精度和高強度特性的黃銅材制接環。同時對表面進行了加工處理,保證其耐用性,高品質鏡頭的細節,無處不在。

運用適馬獨自研發的MTF檢測系統“A1”



一直以來,我們都使用搭載普通圖像感測器的MTF檢測系統對鏡頭進行性能測定。如今,由適馬獨自研發,搭載4600萬圖元Foveon三層圖像感測器的MTF檢測系統“A1” 現已完成並投入使用。所有新產品系列的鏡頭都必須接受“A1”的檢測後方能出廠。為造就所有新產品系列的最佳品質奠定了基礎。 ※ A1:Aizu1

“日本製造”的工藝造詣

除去極少一部分的加工,適馬是現存為數不多的,從零件開模到加工、組裝生產,都在日本國內統一生產,能夠自稱純日本製造的廠商。依山傍水廣受大自然恩惠所孕育出的當地人有著剛毅耿直的性格,經他們的雙手融合適馬的最新技術以及精湛製造工藝誕生出堅如磐石的品質。讓全世界攝影愛好者讚不絕口的適馬產品所體現的,正是那些對自己的職業擁有高度熱情和無限自豪感的工匠之魂的精神。



Lens Construction

Lens Construction


規格
鏡片結構13群16片
視角 (for SD1)76.5-8.1度
光圈葉片數7 片
最小光圈F22
最近對焦距離39cm
最大放大比1:3
濾鏡尺寸62mm
體積直徑 70.7mm x 長度 86mm
重量430公克

以上數值為適馬專用鏡頭的規格。


對應接環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SIGMA / NIKON / CANON

[18-200mm F3.5-6.3 DC MACRO HSM]
SONY / PENTAX

適用相機

DC類鏡頭是特別設計給搭載APS-C尺寸圖像感測器的數位單眼相機使用,如感測器尺寸較APS-C為大或為35mm單眼相機,又或是APS底片相機,則不建議使用,否則畫面將出現四角失光的現象。 拍攝視角可能會因為所使用的相機而發生改變。換算成等效35mm焦距,大約是鏡頭焦距的1.5~1.7倍。 
索尼專用鏡頭、賓得專用鏡頭不配備OS系統。 
賓得ist*系列、K100D無法使用自動對焦功能。 
產品外觀、規格等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現貨】公司貨 SIGMA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Contemporary For NIKON

  • 型號: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Contemporary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