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ART】恆伸公司貨 SIGMA 24-35mm F2 DG HSM 廣角恆定大光圈 實現大光圈的魅力

延續Art系列最高水準光學性能,一鏡涵蓋24mm、28mm、35mm三大經典焦距。
大光圈廣變焦鏡頭,三鏡合一。

即便是變焦鏡頭,SIGMA也想追求與定焦鏡頭同等的最大可用光圈以及最高水準的成像素質。此項創舉的先驅者,則是世界上第一款實現了最大恒定光圈F1.8 的SIGMA 18-35mm F1.8 DC HSM | Art。而對應全幅相機的SIGMA 24-35mm F2 DG HSM | Art 則是繼承了這樣的研發理念,也是SIGMA為了讓更多的攝影愛好者能夠享受更多攝影樂趣所發起的又一次巨大挑戰。一鏡涵蓋了24mm、28mm、35mm 三大經典焦距,根據不同的需求自由切換視角,激發無限的創作欲望。尤其是在24mm 和35mm,能夠呈現與Art系列兩款定焦鏡頭同等的最高水準光學性能。

具有高水準藝術表現能力的Art系

SIGMA將旗下所有可換式相機鏡頭重新劃分為具有各自獨特鏡頭理念的Contemporary、Art、Sports三大產品線。其中Art系列以最佳光學性能和豐富表現能力為前提而打造,藝術創造力傲視群雄。滿足藝術創作的高標準要求,展現前所未有的表現能力。憑藉其精心打造而成的極限畫質,無論是風景、肖像、靜物、近拍還是隨拍,最適合具有故事性的攝影題材。即使是追求創作的藝術攝影、建築、天體等所有類別都能展現唯美畫面。

全球首款對應全幅相機的最大光圈達到F2的廣角變焦鏡

能夠完美對應全幅感測器的大光圈廣角變焦鏡頭;變焦範圍內所涵蓋的各焦距畫質具有能夠媲美定焦鏡頭的光學性能。這款鏡頭正是完美融合了以上兩點研發理念。為了能夠盡可能地優化焦外表現,打造出了全球首款*,恒定最大光圈達到F2的廣角變焦鏡頭。

 

*截至2015 年6 月19 日,對應全幅數位相機的可更換鏡頭品類(SIGMA統計)

 

涵蓋三大經典廣角焦距

一鏡涵蓋了24mm、28mm、35mm 三大經典焦距,實現了高度的靈活性和泛用性。無論是利用最近對焦距離28cm 和放大倍率1:4.4 進行近拍,還是利用大光圈優勢進行人像拍攝,或是縮小光圈拍攝銳不可擋的風景大片,無需切換鏡頭,便可自由使用三大經典廣角焦距。

完美展現了SIGMA最新科技的結晶產品

為了打造能夠對應全幅相機的恒定最大光圈達到F2 的廣角變焦鏡頭,每一個開發層面的設計都必須毫無保留,決不妥協。採用了最先進加工技術方能實現的大口徑非球面鏡片,1 枚FLD 鏡片,以及史無前例的7 枚SLD 鏡片(其中包含兩片SLD 非球面鏡片)。通過有效配置鏡頭的光學結構,最大限度地修正了球差、軸向色差和像場彎曲等,實現了最高水準光學性能。即使在光圈全開的情況下也能展現刀鋒般的銳利畫質。

專用低色散鏡片



光的波長(顏色)決定玻璃對光的折射率(或曲折率),故此不同顏色的光源都有稍微不同的聚焦點。結果是出現色差現像,在長焦距鏡頭所展現的顏色尤為顯著。而大部份色差現像可由結合高折射的凸面鏡和低折射的凹面鏡來解決。但殘留的色差現像,即所謂二級光譜色散現象,則只可由特選的低色散鏡片改善。除了選用特級低色散鏡片(ELD)及超低色散鏡片(SLD)外、適馬還採用夢寐以求,效能等同天然螢石的,擁有極低色散特性之螢級特低色散鏡片(FLD)。經精心設計安排,運用這三種低色散鏡片,完全發揮適SIGMA鏡頭的威力,減輕殘留色散,呈現清晣銳利影像,畫質傲視同儕。

媲美Art系列定焦鏡頭的最高水準光學性能

繼承了世界上第一款實現了最大恒定光圈F1.8 的SIGMA 18-35mm F1.8 DC HSM | Art 的設計理念。追求SIGMA Art 鏡頭系列的代表性定焦鏡頭同等的光學性能。

 

圓形光圈



圓形光圈葉片設計可在最大光圈時營造出自人的圓形焦外光點。

其最近對焦僅28cm

通過採用浮動式對焦系統,實現了最近對焦距離28cm,放大倍率1:4.4。有效抑制因為拍攝距離不同所引起的像差變化,始終展現高品質精美畫面。

安靜高速的自動對焦

Hyper Sonic Motor

Hyper Sonic Motor

通過搭載超聲波馬達,實現快速安靜地自動對焦。新一代超聲波馬達對AF演算法進行了改良,使得自動對焦更加平滑精準。並支援全時手動對焦的新功能,即使在自動對焦模式下,輕輕轉動對焦環,即可使用手動對焦進行合焦。無需撥動對焦模式切換按鈕,提供更加便捷的攝影風格。 ※不同接環系統全時手動對焦的初始設定可能會有所不同。

減低鬼影及耀光等現象

With Super Multi-Layer Coating

有超多層鍍膜

No Super Multi-Layer Coating

無超多層鍍膜

在鏡頭設計的初期階段,就充分考慮到耀光及鬼影的發生,即使逆光拍攝時,儘量將強烈入射光所帶來的影響降至最低。同時鏡片採用超級多層鍍膜技術處理,逆光條件下依然展現出驚人畫質。而隨鏡附送的專業遮光罩,能阻擋對影像有負面效果的外來光線,確保畫面盡善盡美。

花辦形遮光罩

前組鏡片並不會旋轉,使用花辦形遮光罩及環形偏光鏡都非常方便。

 

新產品線鏡頭專用配件【USB DOCK】



使用另購的適馬USB DOCK,可以輕鬆進行鏡頭韌體的升級,以及自行調整合焦位置,自行設定全時手動對焦的工作方式甚至可以調整切換至手動對焦模式時轉動對焦環的靈敏度。通過USB DOCK將鏡頭連接至電腦,通過專用軟體(SIGMA Optimization Pro)*即可對鏡頭進行自訂設置。


※根據所使用的SIGMA USB DOCK的版本,可能會需要升級至最新版本方可正常使用。

 

精煉的設計

所有新產品線的鏡頭,在遮光罩的接合部分都採用了橡膠材質進行保護,對鏡頭蓋和AF/MF切換開關等細節部分的全新設計,都是為了提供更加直觀的操控感受。鏡頭內部多處均採用了與金屬有更好親和性的最新複合型材料TSC(Thermally Stable Composite),使得在製造鏡頭產品時能夠達到更高的精度。在鏡筒上刻有上市年份,可供辨識。

 

黃銅材制鏡頭接環



採用了兼具高精度和高強度特性的黃銅材制接環。同時對表面進行了加工處理,保證其耐用性,高品質鏡頭的細節,無處不在。

運用適馬獨自研發的MTF檢測系統“A1”



一直以來,我們都使用搭載普通圖像感測器的MTF檢測系統對鏡頭進行性能測定。如今,由適馬獨自研發,搭載4600萬圖元Foveon三層圖像感測器的MTF檢測系統“A1” 現已完成並投入使用。所有新產品系列的鏡頭都必須接受“A1”的檢測後方能出廠。為造就所有新產品系列的最佳品質奠定了基礎。 ※ A1:Aizu1

“日本製造”的工藝造詣

除去極少一部分的加工,適馬是現存為數不多的,從零件開模到加工、組裝生產,都在日本國內統一生產,能夠自稱純日本製造的廠商。依山傍水廣受大自然恩惠所孕育出的當地人有著剛毅耿直的性格,經他們的雙手融合適馬的最新技術以及精湛製造工藝誕生出堅如磐石的品質。讓全世界攝影愛好者讚不絕口的適馬產品所體現的,正是那些對自己的職業擁有高度熱情和無限自豪感的工匠之魂的精神。

 

【ART】恆伸公司貨 SIGMA 24-35mm F2 DG HSM 廣角恆定大光圈 實現大光圈的魅力

  • 型號: SIGMA 24-35mm F2 DG HSM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2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