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ART】24-105mm F4 DG OS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恆定光圈 擁有極佳影像表現 82MM

超強表現力,充分發揮高像素數位相機的所有潛力
適用於全片幅相機,眾望所歸的高性能標準變焦鏡頭

近年來,隨著數位單眼相機的畫素不斷提升,攝影師們需要一支能夠充分發揮高畫素感測器所有性能的鏡頭。對於變焦鏡頭來說,人們也有相同期望。通常來說,攝影師在無法馬上更換鏡頭的情況下會選用變焦鏡頭進行拍攝,但即使優先選擇了高易用性,鏡頭也必須具備超高畫質。比如在拍攝婚禮時,變焦鏡頭只有具備更高畫質,才能成功記錄下美好的瞬間。這就是適馬多年以來堅持鑽研的課題。
適馬24-105mm F4 DG OS HSM能夠充分滿足這些要求,從廣角到中長焦均能提供穩定的卓越畫質,是Art系列的最新標準變焦鏡頭。作為一支恆定光圈的鏡頭,為了讓中長焦端也可實現穩定的超強畫質,適馬進行了多次試驗,最終選出了適用35mm全畫幅相機的現有鏡頭規格。在設計開始,適馬便考慮使用適馬獨有的MTF檢測儀“A1”完成品質檢查,從而成功創造出高畫素數位相機鏡頭的全新標準,確保出色畫質。更擁有光學防手震功能,防手震效果絕佳,表現穩定。

Art系列實現高水準的藝術表現力

適馬將所有可更換鏡頭歸納為Contemporary、Art、Sports三大系列產品線。其中Art系列是將所有設計要素集中於最頂尖的光學性能與最豐富的表現力而研發的系列產品,實現了高水準的藝術表現力。能滿足拍攝者的極高要求,具有絕對優質的描寫性能。適用於風景攝影、人物攝影、靜物攝影、微距攝影、抓拍,以及獨具個人風格的圖片攝影。可以滿足需要進行藝術創作的工作室攝影、建築物攝影、天體攝影、水下攝影等各種領域的拍攝需求。

覆蓋35mm全片幅相機的最常用焦距

在拍攝自然風光或旅途風景時,攝影師需要一支具有高變焦比,操作性卓越,可捕捉一切美好事物的鏡頭。這款全新標準變焦鏡頭含蓋了從廣角到中長焦的最常用焦距,畫質穩定優異,操作便捷。變焦全域均可實現F4明亮大光圈,OS(光學防震)功能以及HSM(超音波馬達)確保了極高的可用性。操作極為方便,是抓拍、人像和風景攝影等多種拍攝類型的理想選擇。

畫質卓越

適馬24-105mm F4 DG OS HSM滿足苛刻的性能標準,吻合Art系列產品概念的高性能鏡頭。通常來說,大變焦比的標準鏡頭容易出現像散、場曲、畸變、色差等不良效果。為修正各種像差,這支高性能鏡頭配置了包括FLD鏡片、SLD鏡片、雙面非球面鏡片在內的玻璃模鑄非球面鏡片。此外,長焦端也可有效修正位置色差,為變焦全域帶來卓越畫質。儘管相同規格的鏡頭易於出現相對照度不足的情況,但適馬的這支鏡頭的高達82mm的大口徑濾鏡尺寸卻能為您帶來了出色的光學性能。

採用光學防震系統

手ブレ補正OS機構なし

防手震系统 OFF

手ブレ補正OS機構搭載

防手震系统 ON

採用光學防震OS系統,拍攝夕陽美景或在室內攝影、微距攝影時,它將為您帶來銳利清晰的影像。

* 尼康F6、佳能EOS-1V之外的膠片式相機無法使用。
* 索尼專用鏡頭不配備光學防抖系統。

操作舒適

變焦環配置在鏡頭前端位置,鏡筒更為輕薄。採用更粗更厚的變焦環,為使用者提供了絕佳的操作舒適感。此外,採用了內對焦方式,對焦時鏡頭長度不會變化,確保了鏡頭的出色穩定性。鏡頭前鏡組不會轉動,更便於安裝圓形偏光鏡。

消除眩光和鬼影的設計

スーパーマルチレイヤーコートあり

採用超多層鍍膜技術

スーパーマルチレイヤーコートなし

未採用超多層鍍膜技術

我們從設計鏡頭的初期階段,便一直貫徹消除眩光和鬼影的理念。我們設計的鏡頭即使在逆光等強入射光環境下,都能保證不受影響。此外,採用超多層鍍膜技術,有效地消除眩光和鬼影,即使在逆光下攝影,也能實現高對比卓越畫質。

最短拍攝距離45cm

變焦全域的最短拍攝距離為45cm,最大放大倍率為1:4.6,在微距攝影時也能拍得清晰絢麗。

採用超音波馬達HSM

超音波モーターHSM

超音波馬達HSM

採用超音波馬達HSM,自動對焦迅速安靜。優化自動對焦演算法後,自動對焦更加平滑。AF合焦後,只需轉動對焦環,即可全程手動操作,對焦點進行微調。

採用圓形光圈

圆形光圈

採用9片葉片的圓形光圈,可以在最大光圈附近拍出美麗的虛化效果。

設計理念

在新鏡頭產品系列中,適馬在遮光罩的連接部位敷設橡膠。重新設計了鏡頭蓋、AF/MF切換開關,使用更感方便。鏡頭內部合理採用金屬部件以及與其他金屬部件親和性高的嶄新複合材料TSC(Thermally Stable Composite),確保鏡頭精准耐用。變焦環上刻有發售年份,您可輕鬆瞭解鏡頭上市時間。

黃銅材質刺刀式卡口

真鍮製バヨネット・マウント

採用精度高,穩固耐用的黃銅卡口。表面經特殊處理,提高強度,高品質鏡頭經受得起長時間使用的考驗。

專為新產品線而研發的USB DOCK

USB DOCK

使用另售的SIGMA USB DOCK,可以升級鏡頭韌體,調整合焦位置。USB DOCK可將鏡頭與電腦連接起來,配合專用調節軟體“SIGMA Optimization Pro”,對鏡頭進行升級或調整。

適馬獨一無二的MTF檢測系統“A1”

MTF測定器A1

以往適馬用於測定鏡頭性能的MTF檢測儀都使用普通感應器。現在,我們獨自研發出新的MTF檢測儀“A1”。運用4,600萬畫素FOVEON全色彩圖像感測器,以往難於檢測到的高頻細節現在也可以檢測到。所有SIGMA 24-105mm F4 DG OS HSM在上市前均需通過“A1”檢驗。

※ A1:Aizu1

Made in Japan 純日本工藝打造

除部分加工之外,從部件到模具,均為適馬公司一手打造。適馬是目前為數不多的敢於宣言純粹“日本製造”的廠商之一。清新空氣與水源,得天獨厚的風土,堅韌正直的民族。加之最新獨門工藝,融合精湛先進的技術,創造出絕對優質的產品。滿載職人熱情與榮耀,打造尖端優質產品,滿足全球攝影愛好者的不同需求。這正是名副其實的匠人氣概。




Lens Construction

Lens Construction



規格
鏡片結構14群19片
視角84.1-23.3 度
光圈葉片數9 片
最小光圈F22
最近對焦距離45cm
最大放大比1:4.6
濾鏡尺寸82mm
體積直徑 88.6mm x 長度 94.7mm
重量885公克

對應接環

SIGMA / CANON / NIKON (D) / SONY (D) /

*尼康專用鏡頭不配備光圈環。可能無法用於某些型號的相機。 
*除尼康F6、佳能EOS-1V之外的膠片式相機無法使用。 
*鏡頭視角會隨相機機型改變。
*索尼專用鏡頭不配備光學防手震功能。 
產品外觀、規格等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ART】24-105mm F4 DG OS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恆定光圈 擁有極佳影像表現 82MM

  • 型號: 24-105mm F4 DG OS HSM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2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