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ART 中望遠變焦鏡】50-100mm F1.8 DC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APS-C專用鏡頭 超大光圈

SIGMA第二支恆定大光圈F1.8變焦APS-C片幅鏡頭。
擁有定焦畫質的大光圈中望遠變焦鏡。

SIGMA決定創造一個提供跟定焦鏡相同亮度和分辨率的變焦鏡:換句話說,光學性能和表現力的最高水平。這個挑戰的第一個結果是SIGMA18-35mm F1.8 DC HSM|ART。除了履行SIGMA ART系的嚴格要求,這個鏡頭是世界上第一支為APS-C數位相機提供整個變焦範圍內恆定的F1.8光圈值。這一理念的基礎上,SIGMA公司開發新的50-100mm F1.8 HSM DC|ART,一個大光圈的中望遠變焦鏡。比F2.8遠攝變焦鏡頭提供了更大的進光量,這個鏡頭涵蓋了三個定焦鏡頭的焦段:85mm F1.8,105mm F1.8和135mm F1.8(35mm等效)。一個真正的遊戲改變,這個鏡頭非常適合人像的背景虛化效果,它建立了變焦鏡頭成像品質的新標準。

通過採用高品質的光學玻璃徹底修正倍率色差,追求最高水準的畫質攝需求

像差是鏡頭性能的一個重要因素。若要具體化一個高性能的鏡頭,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是像差校正。當涉及到的像差,倍率色像差和軸向色差。這是可能的照片編輯軟件,在校正倍率色像差之後不能被校正軸向色差。採用了3片螢石級FLD※(“F” Low Dispersion)低色散鏡片、1片SLD(Special Low Dispersion)特殊低色散鏡片、3片高屈折率SLD鏡片、1片高屈折率高分散鏡片,最大限度修正色差。通過使用低色散鏡片以及鏡頭結構的有效配置,重點修正了在長焦端較為明顯並且縮小光圈也難以改善的倍率色差。得以在全焦段都實現了超高畫質。

動作更順暢的光圈組

 

光圈的直徑是在SIGMA鏡頭中第二大的,僅次於SIGMA 200-500mm F2.8 EX DG。比以往更順暢和快捷的操作,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光圈葉片設有碳羽毛膜,隔膜部單元設有氟作出了新的聚碳酸酯。多虧了這些創新技術,隔膜操作,在連續拍攝時是極其順暢的,而新的聚碳酸酯非常耐用、耐磨。

 

為更方便手持拍攝而設計的腳架座

輕量小型化的三腳架座,使得操作手持拍攝時更穩定,更舒適。與無電鍍鎳部件有助於確保90度點停止的水平和垂直位置之間的耐用性和平滑切換。腳座的形狀也增強易於處理和攜帶。

 

內對焦及內變焦

SIGMA 18-35mm F1.8 DC HSM|ART自上市以來,已被廣泛用於錄影。了解了SIGMA 18-35mm F1.8 DC HSM|ART與新的SIGMA 50-100mm F1.8 HSM DC|ART本領域經常會被一起使用,SIGMA取得操作的風格相同的兩個鏡頭,包括聚焦和變焦的感覺。多虧SIGMA的內聚焦和內放大技術,調整聚焦和變焦環不改變鏡頭的長度,且轉動變焦環是不容易引起焦點偏移。

 

藝術系列提供高層次的藝術品質

SIGMA正在組織其劃分為三個產品線的可更換鏡頭,當代,藝術和體育。我們的藝術系列設計,專注於精密的光學性能和豐富的表現力,提供高層次的藝術表達。藝術觸覺上的最大重點開發,我們的藝術系列鏡頭的設計,以滿足用戶的期望,重視創造性的,戲劇性的結果,上述小型化和多功能。隨著風景,肖像,靜物,特寫和休閒卡,他是那種完美的釋放了攝影藝術家的內心。更是攝影工作室的理想選擇,他提供的是盡可能多的表現範圍如建築,繁星滿天,水下拍攝和許多其他的場景。

TSC (Thermally Stable Composite)

傳統上,設計相機及鏡頭,均需考慮金屬及塑膠部件的品質問題;現在,適馬在業界首創,于適馬新系列鏡頭的鏡筒內部採用最新物料,TSC (Thermally Stable Composite),不受溫度轉變影響,同時能維持堅固品質。相對一般常用的塑膠部件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TSC擁有約高出25%的彈性。由於不受溫度轉變影響,故此跟金屬部件有更高的親合性,對生產高質精密的鏡頭有莫大裨益。 
*TSC (Thermally Stable Composite)提供有如金屬鋁質的熱膨脹特性;由TSC所生產的零部件均可製造成更纖巧細緻,使鏡頭體積變得輕盈,但仍可保持極佳品質,結構高度精密。輿常用物料,擁有20%玻璃成份的聚碳酸酯作比較,TSC提供高約70%的彈性,而輿擁有30%玻璃成份的聚碳酸酯作比較,TSC則可提供高約25%的彈性(以上比較是以適馬生產的部件進行)。

「最優化自動對焦系統」全新升級

超音波モーターHSM

超聲波馬達HSM

為了實現出色的影像品質和明亮的F1.8,SIGMA已經增強了其超音波馬達(HSM)。優化佈局以及各個部件的形狀,SIGMA取得比以前更輕薄30%的HSM。

 

運用適馬獨自研發的MTF檢測系統“A1”、賦予全系列產品最高端品質。

4,600萬畫素FOVEONダイレクトイメージセンサー

4,600萬圖元FOVEON全色彩圖像感測器

一直以來,我們都使用搭載普通圖像感測器的MTF檢測系統對鏡頭進行性能測定。如今,由適馬獨自研發,搭載4600萬圖元Foveon三層圖像感測器的MTF檢測系統“A1” 現已完成並投入使用。所有新產品系列的鏡頭都必須接受“A1”的檢測後方能出廠。為造就所有新產品系列的最佳品質奠定了基礎。

※A1: Aizu 1

 

“日本製造”的工藝造詣

除去極少一部分的加工,適馬是現存為數不多的,從零件開模到加工、組裝生產,都在日本國內統一生產,能夠自稱純日本製造的廠商。依山傍水廣受大自然恩惠所孕育出的當地人有著剛毅耿直的性格,經他們的雙手融合適馬的最新技術以及精湛製造工藝誕生出堅如磐石的品質。讓全世界攝影愛好者讚不絕口的適馬產品所體現的,正是那些對自己的職業擁有高度熱情和無限自豪感的工匠之魂的精神。

鏡頭卡口轉換服務(收費服務)

マウント交換サービス

適馬作為具有豐富鏡頭製造經驗的生產廠商,運用先進的技術和製造工藝,可以根據使用者需要,將適馬新產品線鏡頭,轉換至相同鏡頭產品的不同卡口系統。今後,如果攝影愛好者們需要更換相機品牌,可以利用此項服務將您擁有的適馬鏡頭轉換為相應卡口。無需再糾結於以相機為中心構築攝影系統的尷尬現狀。適馬將會為您更換卡口部件及內部核心系統,並進行嚴格調校,確保卡口轉換後的鏡頭以最佳狀態被用於新的相機機身。

※此鏡頭卡口轉換服務有別於一般維修服務,需寄回日本SIGMA工廠處理。

 

黃銅材制鏡頭卡口

真鍮製バヨネット・マウント

採用了兼具高精度和高強度特性的黃銅材制卡口。同時對表面進行了加工處理,保證其耐用性,高品質鏡頭的細節,無處不在。

 

減低鬼影及耀光等現象

スーパーマルチレイヤーコートあり

採用超級多層鍍膜技術

スーパーマルチレイヤーコートなし

未採用超級多層鍍膜技術

在鏡頭設計的初期階段,就充分考慮到耀光及鬼影的發生,即使逆光拍攝時,儘量將強烈入射光所帶來的影響降至最低。同時鏡片採用超級多層鍍膜技術處理,逆光條件下依然展現出驚人畫質。而隨鏡附送的專業遮光罩,能阻擋對影像有負面效果的外來光線,確保畫面盡善盡美。

 

採用圓形光圈葉片

円形絞り

採用了9枚圓形光圈葉片。使用大光圈拍攝可以獲得美輪美奐的散焦效果。







Lens Construction

Lens Construction


規格
鏡片結構15群21片
視角31.7-16.2 度
光圈葉片數9 片
最小光圈F16
最近對焦距離95cm
最大放大比1:6.7
濾鏡尺寸82mm
體積直徑 93.5mm x 長度 170.7mm
重量1490公克

對應接環

SIGMA / CANON / NIKON (D)

搭載比APS-C尺寸更大影像處理器的單眼相機、35mm單眼相機以及APS底片單眼相機都是不適用的。如果使用的話,影像會有暗角產生。 
視場角會根據所使用的機身而改變。按35mm換算,將為相應鏡頭焦距的1.5~1.7倍距離對應的視場角。

【ART 中望遠變焦鏡】50-100mm F1.8 DC HSM 恆伸公司貨 SIGMA APS-C專用鏡頭 超大光圈

  • 型號: 50-100mm F1.8 DC HSM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