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 【增距鏡】SIGMA TC-1401 Teleconverter 1.4X 1.4倍 低色散 加倍鏡 恆伸公司貨

SIGMA TELE CONVERTER 是專門為適馬SGV 鏡頭系列所開發設計的專用增倍鏡。裝載於鏡頭與相機機身之間,TC-1401 可將焦段延長1.4 倍,TC-2001 可將焦段延長2 倍。 款增倍鏡都採用了具有優秀色差修正功能的SLD(Special Low Dispersion:特殊低色散)鏡片。完全迎合適馬SGV 鏡頭產品的優異光學性能,作為鏡頭配件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的豪華配置。 此外,在設計方面還採用了高標準的防塵・防滴構造,完全能夠滿足職業攝影師的使用需求。保持輕量便攜的尺寸卻可讓鏡頭焦段延伸,大大提高了長焦鏡頭的泛用性。

採用了SLD特殊低色散鏡片以求達到最佳畫質

TC-1401和TC-2001分別採用了1枚和2枚SLD特殊低色散鏡片。有效修正色差,實現了優異的光學性能,能夠保持原鏡頭的高水準畫質。得益於適馬的超級多層鍍膜技術,可有效防止耀斑和鬼影的產生。

可對應大光圈鏡頭

為了對應大光圈鏡頭,對鏡片的結構配置進行了充分考量。在保證儘量不降低原鏡頭畫質的前提下,儘可能維持周邊成像的高水準畫質。同時確保豐富的周邊進光量,在全焦段都能展現優異畫質。

防塵・防滴構造,迎合專業需求

充分考慮到專業攝影師在進行拍攝創作時的嚴酷環境,實現了高標準的防塵・防滴設計。

可對應支持最大光圈F8 自動對焦的機身

僅限於支持最大光圈F8 自動對焦的機身,可使用自動對焦進行拍攝。※

※在拍攝反差較小或者亮度較暗的被攝體時可能會無法合焦。

運用適馬獨自研發的MTF檢測系統「A1」進行畫質測試

一直以來,我們都使用搭載普通圖像感測器的MTF檢測系統對鏡頭進行性能測定。如今,由適馬獨自研發,搭載4600萬圖元Foveon三層圖像感測器的MTF檢測系統「A1」 現已完成並投入使用。所有新產品系列的鏡頭都必須接受「A1」的檢測後方能出廠。為造就所有新產品系列的最佳品質奠定了基礎。
※A1:Aizu1

兼顧實用與美觀的設計

在與原鏡頭的接合處採用了保護墊圈※,防止裝載時有可能造成的磨損。表面也使用了和新系列鏡頭相同的材質及塗層,保證了設計風格的統一性。

※根據不同卡口做相應調整。

「日本製造」的工藝造詣

除去極少一部分的加工,適馬是現存為數不多的,從零件開模到加工、組裝生產,都在日本國內統一生產,能夠自稱純日本製造的廠商。依山傍水廣受大自然恩惠所孕育出的當地人有著剛毅耿直的性格,經他們的雙手融合適馬的最新技術以及精湛製造工藝誕生出堅如磐石的品質。讓全世界攝影愛好者讚不絕口的適馬產品所體現的,正是那些對自己的職業擁有高度熱情和無限自豪感的工匠之魂的精神。

附件:鏡頭包
相容卡口:適馬、佳能、尼康

対応表はこちら

鏡頭結構5組7片
焦距原鏡頭的1.4倍
拍攝倍率原鏡頭的1.4倍
最大直徑×全長69.8mm×25.0mm
重量190g

【增距鏡】SIGMA TC-1401 Teleconverter 1.4X 1.4倍 低色散 加倍鏡 恆伸公司貨

  • 型號: SIGMA TC-1401 Teleconverter 1.4X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