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您可 登入 or 註冊新會員.
Navigation

 

世界第一的數位相機。攝影機影像感光元件製造商
* 根據 Sony 2014 年 4 月至 2015 年 3 月內部調查 (50% 市占率)

 

便利功能,迷人影片
優秀的 4K Handycam® 讓影片有更多神奇的變化。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全方位防手震功能和高速智慧自動對焦的反應速度極快。環繞音效錄製營造更自然的空間。高速錄影、縮時攝影和其他特效讓影片能表達更多內涵。攝影機的多項精密功能全都易用又便利。

 

 

進階功能帶給您更優秀的影片
頂級 4K Handycam® 的效能無與倫比。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全方位防手震功能和高速智慧自動對焦能準確拍攝出您要的影像。新的麥克風結構能擷取周遭的氛圍。您甚至可以在拍攝期間對拍攝速度進行調整,或是控制專業級/手動功能。無限可能性,趣味無比。

 

栩栩如生的驚豔 4K 解析度
全新研發的鏡頭和感光元件能更出色呈現 4K 解析度1,在低光源條件下拍攝高品質影片時感光度特別靈敏。

 

驚人的對焦速度
高速智慧自動對焦不只速度超群,也有極高的精準度。

 

 

 

高速智慧自動對焦 (AF)
效率出眾的鏡頭驅動以及自動對焦範圍預測能將焦點從遠處迅速移到近處主體。
自動對焦回應準確快速,讓您捕捉決定性的瞬間
高速智慧自動對焦提供快速、準確的對比式偵測自動對焦,減少鏡頭移動幅度、預測自動對焦範圍並加速鏡頭驅動,進而改善回應速度,讓您拍攝更多稍縱即逝的時刻。

 

 

捕捉生動的音效
全新麥克風結構專為擷取高品質聲音所設計,能更全面傳達氣氛,並減少約 40% 的雜訊2

 

真實錄下人聲、音樂和其他聲音
全新設計的結構讓麥克風從五個方向收錄更清楚的聲音,噪音減少大約 40%2,雙聲道立體聲 (XAVC S 拍攝) 的性能加倍2;而 5.1 聲道環繞音效 (AVCHD 拍攝) 效能增加三倍2。如此便能以明確的區分來忠實重現音訊。

 

 

從開始到結束,給您更多樂趣
使用 Handycam® 所帶來的樂趣不僅是在拍攝過程。在拍攝完成後,將影片微調、後製並剪接成難忘的電影,這當中也是樂趣無窮。

 

Full HD 畫質的高速錄影可後製成高畫質的慢動作 4
以 120/100fps (NTSC/PAL) 拍攝 Full HD 影片並進行編輯,經過後製的慢動作影像在播放時將十分流暢和清晰。這個功能十分適合用來透過細緻的慢動作,回顧實際生活中發生速度太快而無法看清的運動賽事和日常動作。

 

 

特殊效果讓影片更加震撼

 

 

4K 縮時影片4,看見時間的改變
您可以在一段時間內以所選的固定時間間隔連續拍攝靜態的 4K 影像,在後製時編輯這一系列的靜態影像並以縮時影片的形式播放它們。

 

 

【補貨中11012】公司貨 SONY FDR-AX40 4K 20X變焦 5軸 數位 攝影機 錄影機

  • 型號: Q1A ax40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 999,999